close

來看我們新家的同學走掉後我就騎車回家去找老公...
然後發現我們的房間...浴室被婆婆重新刷過了...亮晶晶...
浴室的大腳盆之前是底都是肥皂泡沫滴痕跡...也刷得很乾淨
然後是我們靠落地窗的流理台那...微波爐還有烤箱跟電器架
也都亮晶晶...看來有費一番功夫整理過...
原本想跟老公買一座新的電器架的...不過看到婆婆整理過後的
我跟老公說:ㄟ...這個看起來還挺新的ㄟ...還是就用這個..???
老公也覺得應該還不會太難看...不過那要請人家用貨車來載吧
放後車廂怕會淋到雨所以先慢點拿嘍...後來連微波爐也沒拿了
還有另外的一個櫃子...老公說也可以拿去擋瓦斯爐用...
我們的房間現在是有越來越亂的趨勢...因為晚上吃飽我們也沒多待
就拿些想拿的東西之後...就直接過去新家了...
所以房間內越來越亂...婆婆可能看不下去了吧...呵
假日我跟老公也都睡得很晚...然後可能自己也有節目
有時候回去可能就是想要回去拿什麼東西吧...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整理嘍...而且我也一直想說不急啦
就東西慢慢拿咩...沒想到我不急婆婆已經看不下去了...
真是慚愧&佩服呀...婆婆帶小孩那麼忙還有時間清我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