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學約週日下午兩點半要來我們家...
雖然說每週打掃一次該是例行性的工作啦...
不過那也是看我的心情...呵...反正老公也不管我要不要掃地
但有人要來參觀我總是得好好滴打掃一番...
把看了會礙眼的東西通通藏到櫃子裡...
這時候有大大的櫥櫃就很重要了...
現在家裡的櫃子都還很空...所以藏東西非常方便...呵
不過因為一次掃全棟的關係...我這個很少做家事的人
掃完全部的樓層後手就起水泡了...呵呵呵
而且用手擰拖把手掌也很痠...果然是太少做了才會這樣
之前我有買過那種除塵拖把...有乾也有濕的...覺得沒很好用
不知道是我的方法不對還是說技術差...覺得弄起來不很乾淨
最後還是乖乖滴用傳統的方法來做嘍...唉
週日跟老公出去買早餐回來吃後就繼續把週六還沒弄完的弄一弄
不過也是少部分了...全都弄ok之後老公在那準備他的功課..
我一下上樓一下下樓...巡來巡去看還有啥需要弄的...
老公問我:忙完啦...??    是早就弄完了...都在發呆...呵
因為家裡還沒網路的原故吧...老公就想說我自己招待同學
他就回去新家上網了...不過還是跟我同學打過照面了...
我專科的三個同學大約2點半左右到達的...在我們家一直拍照
帶她們在我們家繞一圈後...我們就在客廳裡坐著聊天嘍
不過因為其中一個同學早餐晚吃然後中餐沒有吃...
所以三點多她就一直說肚子餓...最後我帶她們去靜宜商圈那吃東西
要去吃東西前我還順道帶她們去看大哥的房子...
然後結論是我們的房子比較漂亮...呵呵呵...我也這麼覺得啦
大哥還想要賣掉原來這跟我們買一起呢...後來大嫂是說臨路型的比較保值
所以才作罷滴...嗯嗯...每個人考量的不一樣吧~~~
那間店是之前跟老公去覺得又便宜又大碗的店...而且也不錯吃
同學們也都覺得蠻贊的...開玩笑...就是因為覺得不錯才敢帶人來阿
而且它的餐大約110起跳...還免費附一杯很大杯的飲料ㄛ...
大伙一邊吃一邊聊...後來外面還下起雨來...
我們是一直坐到雨停同學才準備要走了...我是跟她們一起騎車出來滴
老公開車回家上網...又下雨了他應該也不會去打球了吧...
連續兩天都碰到下雨...本來週六他也說要去打球...後來下雨也沒去
週日又沒得去...老公說他很久沒打嘍...可憐的老公...
所以我就騎回婆婆家去找老公嘍...果然他沒去打球...(正在吃飯中)
老公看到我還一副非常驚喜的表情...呵呵呵...
不過他後來就說我怎麼沒有打電話叫他去載我就自己騎回來了...
唉...還要他去載我回婆婆家...??這樣太麻煩了啦...
反正我都跟同學出門了...頭已經洗一半那就再多騎一點來婆婆家也沒差嘍
老公主要是想說怕等下會再下雨這樣他開車我卻要騎機車回去滴...
還好後來也沒下...現在都是午後雷陣雨的型態...不會下太久滴
等老公吃完...我們也早早就回新家去了...
繼續我們兩個的世界...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