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1/26專案稽核
1/18更新

1/8(六)
*賴床到九點半才起來~ㄛ~~天氣冷還真想就躲在被窩裡就好阿@@
*12點多才出門~跑去逢甲逛~中餐去吃拉麵
*去逢甲大學裡晃一圈 然後出來外面逛夜市 人潮已經開始出現~
*買一些晚餐要吃的東西 還有買麵包哩~噗


1/9(日)
*本來以為老公另外有事要出門 所以10點半叫我爸來載我們回娘家
*天氣太冷也沒出門~只能在房裡待~
*晚上買晚餐才回去~
*這個週末有傳一些照片上來~再來慢慢補文阿
*阿又要上班了~~~懶



1/10(一)
*早上因為龍井的電車纜線出狀況 意外搭到前一班往彰化的直達車 噗噗
*下車時間是8點多 所以我請了一個小時 逛市場~
*買了地瓜跟綠花椰~來弄小妞的副食~
*明天想請假 不過想到我1月份專案還沒丟出去耶~改天吧
*小妞的屁股時好時壞 婆婆說帶去給孫醫生看了~


1/11(二)
*補文
[週末趴趴造]美術館半日遊
*


1/12(三)
*審核的忙碌期告一個段落了~~最近已經趨緩
*這幾天都可以弄我的稽核 案子已經找好囉~
*回家去正光買東西 加了會員~下次尿布可以來這買了 噗
*是說差點坐不上車 ㄎ


1/13(四)
*早上休假半天~
*整早上忙著弄小妞的食物泥~
*擠ㄋㄟㄋㄟ結果打翻了~190打翻剩下90@@ 天阿~
*晚上奶油球這小鬼玩我的相機 結果把我的照片都刪了  昏倒~
*人家還特地拍了食物泥的製作過程耶 嗚~
*還好的是 我還沒存進電腦的沒有很多
*今天沒加班~


1/14(五)
*中餐想吃的牛肉麵沒開 最後是吃自助餐
*工作有告一個段落~不過這天我下班後去逛街 噗
*剩下等保留送來囉~
*是說我的稽核也還有一些等候處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