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1/4監標
1/10更新

1/1(六)
*元旦~跑去逛新時代(原德安)
*小妞最近的分離焦慮又變得很嚴重~@@老是哇哇哭~看到我離開會一直對著我唉~
*晚上吃東山鴨頭~好吃 不過吃多還是會膩


1/2(日)
*下午帶奶油球搭火車去彰化~
*一家四口用走的去火車站 結果剛好一般區間跑了~
*下一班車是莒光 人爆多的@@~~下次要讓小子搭火車應該別找週日 也不要搭對號車~
*小紅來老是覺得好冷~晚上睡覺都覺得棉被不夠蓋(但小妞被我摟得都流汗了 噗噗)



1/3(一)
*早上來不及搭車 又請一個小時~
*左邊脹右邊空~
*忙忙~忙忙~
*加一個小時下班還是都沒弄完~唉呦
*好心的同事載我去搭火車~



1/4(二)
*昨晚小妞醒來很多次的樣子~印象中...
*都沒ㄋㄟ了~早上第一擠110~買尬= ="
*忙著弄加班費請領(全科的~我綜合業務咩) 跑資訊科改資料= =" 早上都不知道自己該先忙哪種了= =
*下午要監標~3案  結果有少一案~蠻快就結束嚕
*下班知道了一件事情~頭大咧~~要還是不要阿..?
*其實我是比較傾向留~


1/5(三)
*多方的意見問過之後 留勝!!
*其實應該主要是我也打算要回故鄉了~
*是說為啥現在都還看不到半個缺阿~@@ 人家新北市已經開到嚇嚇叫了耶
*報告之後 發現事情根本不是我想的 決定權不在我耶@@
*一整個心情很差~~~要不是東西弄不完還真是想下班回家了


1/6(四)
*事情還沒完全抵定~
*想開啦~隨便!!如果回去也沒差啦!!!反正也沒那麼快
*現在沒空想這些...
*中午有帶便當 不過有人約出去吃飯 便當就放棄了~出去吃牛肉麵 便當晚上再吃吧
*審核一直來~稽核都沒空弄了@@
*又被要求12/31的案件未交明細表了~= ="


1/7(五)
*今天把科裡的加班費給弄ok 多虧了科長大力幫忙阿~謝!!
*加班2小時~還被叫進去精神講話~~
*是說 這週末又逃過一劫~本來想說假日得來加班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