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02.JPG 
這個是在ihergo上面看到有主購開團  不過沒法取貨...
結果有同事想要嘗嘗  最後是由同事自己在辦公室揪團~~成功湊到100顆免運費
像我這種愛插花的當然也少不了囉~~XXDD
說啥也要買來吃看看  哈哈~

DSCN1690.JPG
商標就是一個黑貓標誌XD
還把處理的方法印在袋子上給大家參考ㄛ~
基本上我覺得包子還是得用蒸的~用微波的都不會好吃~

DSCN1704.JPG
黑貓包一個不大  不過我想有可能是它的形狀讓我們有錯覺
老公還形容說  形狀像"蓮霧" 阿哈哈哈~~~還真的有像咧!!!

DSCN1707.JPG
內餡是屬於重口味~包子底部會有油汁~這個就見人見智啦
喜歡包子有湯汁的人覺得那是最美味的  不過怕油的人就覺得油...
像我會把它倒出來~~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流到身上ㄛ!!!
至於內餡的肥瘦我也覺得OK~瘦肉不少  肥肉也有  不過不是整個絞在一起的
不想吃肥肉的人可以很輕易的把肥肉給挑出來ㄛ~~
覺得不錯吃  如果有機會  應該會在合購~^^
而且上次人家幫我買的阿龍師  發現奶油球這小子居然愛吃耶~
黑貓包這小子沒機會試著自己吃一顆  不過我帶早餐 這小子有吃到



下面同場加映的是我第一次吃的"上海生煎包"
DSCN1715.JPG 
買的時間是我上一次的產檢...當時已經吃過一個便當...還有一個茶葉蛋
不過看到在賣還是忍不住買來試看看~~一個6元  不算便宜哩!!!
我買了5個(剛好湊30元咩) 有加辣  不過吃過之後覺得....
後悔  不好吃@@  我覺得比水煎包難吃耶~皮太厚= ="
而且辣醬剛好又是我最不喜歡的辣豆瓣口味...
一整個就是不合我的意...不過我還是喀掉了4個...
剩下的一個  帶回家  老公晚餐吃飽也不吃  只好讓它先住在冰箱
過陣子就...去垃圾桶了@@"
哈~~現在這種事情很常發生(以前我會把它吃掉的...所以才會胖咩)

DSCN1710.JPG
下次不要隨便亂買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