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在MSN上面碰到一個"正在做月子"住在台中的媽媽
她告訴我...看到我寫的
[ihergo]麻豆東山鴨頭
覺得心動到不行  當下決定去尋訪台中店
沒想到撲了空  原來台中店似乎是老闆女兒的住處^^"
要去那取貨是OK 不過還是得在網路上先下單啦~本店在台南^^

這位閉關已久的媽媽說  她不在的期間 我團得更兇了~
想必是想跟又跟不到心很癢囉 噗噗
大家如果猜出來她是誰  不可以去笑人家嘿  阿哈哈哈哈哈~~~~
是說 也要謝謝她對我的格子這樣的捧場  害我受寵若驚阿XD
沒想到我寫出來的文可以這樣的影響大家...XD
我一定會謹慎小心再用心的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