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兩個人一直往人群多的地方移動過去...不過因為我們邊走邊玩...
所以速度非常緩慢...這裡的螃蟹大隻小隻都有...有的小到我們都不敢抓...
怕一抓就把牠給捏扁了...也許我們在那走來走去也踏扁了不少隻呢!!
遠處的人群一直有人在尖叫...
實在不知道是在叫啥意思的...又不是在遊樂區...
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
拿著小水桶跟小鏟子把地上挖得亂七八糟的...
不小心點走還可能會跌倒咧....我拉著老公緩慢滴走...
旁邊很多人在那挖了老半天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抓到...
我跟老公則是陸陸續續抓了很多隻又把牠們放走
老公本來說要抓回去跟家裡的石斑魚養在一起...
不過我說這是鹹水的養不活的啦...還是讓牠們回歸大自然吧~~~




↑我一直要老公表演讓螃蟹夾掉著拍照...可是因為草浸得很軟根本螃蟹夾不住...也太細了~~~
我跟老公說:你乾脆捨身取義吧...讓牠夾你的手...哈哈哈~~~(我好像太狠了ㄏㄡ)
看大部分的人都把鞋子脫掉了...只是越走過去越泥濘...我的鞋子一直黏著拔不太起來
後來我們居然有看到彈塗魚ㄛ~~~很可愛...看牠們在那裡跳來跳去的...
要把牠們抓來拍照還得費上一番功夫咧~~~(多虧老公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