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昨天又有個新出桃了~~~@@
事情是這樣
這小子我晚上睡前都會幫他刷睡牙...
以前都是時好時壞 有時肯有時不肯的
不過自從上次去把斷的齒根拔掉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說過 「沒有刷牙會蛀牙就要去看醫生」之類的話
所以從那次回來 每天晚上都能在"平和愉快"的氣氛下刷完牙哩
是說也可能是我現在用了可吞的兒童牙膏
香香甜甜的  所以小子也比較能接受啦^^"

7/8晚上 按往常一樣刷牙
小子刷牙的時候都會舌頭亂動  有時候我刷得比較裡面
這小子就會"嘔"一下~
後來有時候我就會跟他玩阿  叫他舌頭不要來
等下又"嘔"  這時候我就是會學"嘔"的聲音出來
小子都咯咯咯笑個不停  我說刷好了 這小子還想再刷咧= =
這天晚上就刷完我要去洗牙刷了~
小子還用手指頭伸進去玩~我一直跟他說不要等下吐ㄛ
邊說邊走去洗牙刷 結果回來的時候就看到小子下巴一攤白白的...
耶..???????
嚇~~~這小子真的給我吐啦>"<  阿娘威~
白白的裡面還有黑黑的塊狀物  感情就是剛剛吃的米血啦@@
買尬~這小子衣服也都髒了  只好幫他換洗
順便也訓了一頓"跟你說會吐  你就不相信厚!!"
換好 回想剛才小子躺在枕頭上(現在小子的刷牙標準動作)
下巴整灘白白的液體  跟老公兩個人後來一直笑
噗噗噗~~那情景真的好笑啦XXDDD
小子被我們笑到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嘿嘿嘿跟著笑
還好 沒有吐很多  我後來檢查枕頭  沒有沾到~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