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地請了2個小時提早下班...跟老公去台糖量飯...
為的就是要用掉手上的買一送一優惠券(7/6自由時報)
這次優惠的是異人館...看上面的說明台中好像就2間店
剛好其中一間在台糖量販...離我們家不會太遠
不過期限就7/7-7/9三天~~
我這個人就是靠勢(台語)...想說老公現在暑假輔導課只上半天
晚上我們去一下應該沒關係吧~~非寒暑假期間這種要求我就不敢啦
只要特價的時間不是在週末兩天我通常就自動放棄嚕XXXDD
優惠券是晚上5點就可以開始用了~~我特地請假想說早去早回
結果我下班打給老公碰巧老公睡著了...我還在沙鹿先晃了一會
才等到老公來載我...去到台糖大約是5點半吧~~

一問發現沒有事先訂位的居然要現場候位...!!??
靠~~果然大家都是衝著買一送一來的咧~~
不然我覺得台糖的生意哪可能那麼好..??今天是"平日"耶!!
偷偷看了一下異人館裡頭...很多空位...都是訂位的...
我就開始跟老公嘀咕了...說這種活動怎嘛可以還讓人家訂位??
因為訂位的人可能是6點...或是7點才要到...
那在這之前可能可以先有一組人馬吃飽啦~~
位子空在那...然後現場一堆人在外面罰站...像啥麼話..!!!??
估計至少有1/3以上的位子都是被訂位的佔住了~~
沒辦法我們都已經來了...只好等嘍~~我中午還沒吃飯咧

好不容易叫到我們進去啦~~大約是20-30分鐘以後的事了吧!!
看裡面的服務生人不多...光等點餐又等上一段時間
有個服務生光在那忙現場候位的事都來不及了
我等了一會只好再去叫服務生說我們要點餐...
其實根本不用給我們menu啦~~我就是要用優惠券的咩!!!
除了炸豬排套餐買一送一...冰淇淋也買一送一...我們一併用了
不過冰淇淋該有3種口味可選的...居然說只剩草莓..!!??
1

↑空的位子就是被訂位了@@~~

點完餐後出餐倒是還算不太慢啦~~~看得出來炸豬排有先準備
1

看起來覺得很"寒酸"的套餐~~小菜居然是洋蔥切絲!!!!??
說啥麼應該也要加一點鮪魚吧!!還有旁邊的蒸蛋...厚度1cm都沒有吧!!
感覺一點都不精緻@@   我上次跟老公來逛賣場時有吃過一次
那時候是點火鍋...我沒有覺得太差呀~~所以才覺得這還可以來
是因為買一送一所以就縮水嗎...??
這樣原價一份220的套餐誰都覺得很貴吧!!!???
是說還有附甜點跟60元飲料任選啦~~~

我們點的飲料是伯爵奶茶+蔓梅蘇打~~甜點是咖啡凍
我看別人有點上面有一球冰淇淋的...那不知道是啥...??好像不錯
餐的份量其實不多...但是飲料喝完就覺得很飽了~~
不過再來的冰淇淋讓我們等好久...
我還忘記我們有冰淇淋先跑去結了帳...老公說我才想到咧
老公說...阿冰淇淋不就不用花啥功夫就好了~~也要等
最後我還去催...這裡先聲明一下...上面的咖啡凍是在冰淇淋後面送的
重點是我覺得裡面的服務生訓練不足~~看來連店長都有問題
一開始就不應該讓人家訂位(這種促銷活動根本不適合)
這樣就不用另外派個人在那登記候位的啦!!!
再來我覺得服務生的動作太慢...要不就是都只作各別份內的事
也不是說他們不忙...但就是不知道在忙啥麼~~走來走去的
我想也有可能是櫃台那人手過少啦!!
好不容易催到冰淇淋送來了...沒口味可以挑也就算了
(要推優惠出來之前應該就要有所準備...怎嘛可以口味不夠..??)
送來的冰淇淋居然下面都是融化的...根本就是奶昔了嘛!!!
這杯是我的
乍看下外面也是有點融啦~~
不過重點是下面...老公大概就撈到上面半顆還是看得出形狀的...
下面...整杯都是融的~~
倒是我那杯的狀況還比較ok~~所以我吃得要見底了...
老公那杯就很慘...8分滿都不能吃了...變成水= =

這個也太離譜了吧~~雖然買一送一...這樣一杯也還是要30元耶!!

而且好笑的是...再我們的冰淇淋送出來之前...
我都不知道套餐有附甜點ㄛ~~是送冰淇淋的小姐說的
她說有送"芒果奶酪"~~然後我們冰吃完了...甜點還是沒來
後來我只好再去催...奇怪了!!!就知道我們這桌有欠東西還不送
這是啥麼心態阿???~~我們等到後來我看客人大概都走得差不多啦~~
結果後來送的還不是奶酪...是咖啡凍~~@@

餐點縮水也就算了~~重點還服務素質很差...
我們的炸豬排吃到一半...就聽到說豬排飯也沒了
後來的客人好像是換成了鐵板燒~~還真不知道鐵板燒如何咧
這間店我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我要去吃之前就聽同事說彰化的異人館她去一次就不想再去
我還再想說...不會阿~~上次跟老公去覺得還ok
沒想到這次自己就碰到了= =

真是不及格的一餐...本來預定1個多小時就可以吃完的
居然回到婆婆家接奶油球已經8點多了~~花了2個半小時吃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