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27.JPG 
原本就有打算週日要去看我娘運動會的~
想說她可能在那裡也無聊  想帶小子去給其他同事看看吧XD
沒想到這天去  奶油球這小子完全沒給外婆面子
哭了N次  而且不是小哭ㄛ~是大哭  哭到休息室的人全都在看@@

因為昨天就回去過啦~本來想說今天如果下雨就不來了
不過中午就跑去鹿寮吃飯 也不知道要去哪晃好
就跟老公說 不然就去看我娘運動會好了  當時正下著雨哩~
跟上次的中秋聯歡晚會比起來  這次運動場邊停的車沒有爆滿 
好停多囉~~

DSCN7813.JPG

想說外頭在噴雨 所以叫小子戴帽子~這小子要他戴帽子他不愛
不過一旦戴上了  就別想叫他拿下來@@
而且在我娘那(在休息室)人好多  全都跑來瞧奶油球這小子
有人說奶油球眼睛好漂亮睫毛超長的啦~
於是就有人想把小子的帽沿拉高一點瞧清楚
小子就不爽發脾氣啦 一直把帽沿壓低  低到不能再低了@@
不過陸陸續續還是有人想看  又去動他的帽子
小傢伙後來生氣大哭@@"  早知道就不要叫他戴帽子啦>"<

這小子怕生 只要一堆人圍著他瞧  他就渾身不自在
性格...很孤僻的小子...應該是像到老公 哈哈XXD
老公自己說的 說他小時候很自閉咩~
DSCN7814.JPG
可憐的運動員們~下雨天還是照樣比賽@@

雖然下雨 不過天氣超悶的 小子又黏在我身上不肯下來
最後雨停的時候  讓小子去外面玩水(屋沿滴下來的水)
這樣馬麻我才能夠喘息一下 拍拍照XXDD
不然熱死了又要被小子這樣黏住  實在是很抓狂耶>"<
DSCN7812.JPG
一開始先觀察地形~(這時候還不肯脫帽@@)外面好像也還在下雨~
只有跟他說 去看下雨 這小子才肯下來= =

DSCN7815.JPG DSCN7816.JPG
我娘陪玩~

 DSCN7817.JPG DSCN7818.JPG
玩得可認真哩~~

DSCN7819.JPG DSCN7820.JPG DSCN7821.JPG
噴得滿臉還是不肯離開 哈哈XXDD

DSCN7822.JPG DSCN7823.JPG DSCN7824.JPG
鞋子濕掉了~~
話說這雙鞋是CXXXX牌的  是大哥買給小姪子的週歲禮物
聽說要上千元~~不過小姪子後來說扁平足  就開始穿矯正鞋
結果這雙鞋我們就接收了 噗噗~~:P
小子的腳好像又更大的 之前這雙穿起來會哩哩落落的
現在剛好耶~

DSCN7825.JPG
我娘又很幼稚的拿出橡皮筋要整小子XXD  小子快跑~~
沒辦法  奶油球自己不知道去哪找的橡皮筋拿給我娘咩 哈~~

DSCN7826.JPG 
還是玩水比較好玩啦XXDD
不過後來雨停了好陣子  屋頂滴下來的水越來越少 沒啥可玩的了
看得出來小子愛睏該睡了~
所以後來也沒等我娘運動會結束  先帶小子離開了
(註)原本是說要待到我娘運動會結束  我爸來載一起回娘家的  老公去打球
     不過現場沒地方呆 又悶又熱(想抓狂) 老公因為地上濕的也不能打球
     還是算了~
果然上車沒多久小子就昏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