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97.JPG
為了要拯救我的頭髮  臨時回娘家去@@
不過沒有久待  外頭下雨哪也沒法跑~
本來沒打算要在娘家吃晚餐的~跟我娘說我們等下就走
直接去逛 自己找吃的就好 不過後來ㄠ不過我爸
硬是留在娘家吃了便當= ="
小子不乖乖吃飯 到處挖寶趴趴造  連桌底下的小電扇都挖出來玩

跟我娘玩橡皮圈~我娘作勢要彈他 這小子一直唉XXD
唉到後來還會發脾氣 哈哈~
DSCN7798.JPG
奶油球:不要~不要~

DSCN7800.JPG
奶油球:不要~啊!!!!(生氣大叫)

DSCN7796.JPG
對啦對啦~這個我一定要來說一下
我覺得太好笑了~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看到線香上面紅紅的點
那個是LED燈 不是真的火ㄛ
我爸的新發明 阿哈哈哈哈哈XXDDDDD
號稱「環保線香」  這樣才不會屋裡都是香的味道咩~
這樣神明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哈哈XD


下面是我娘跟小子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