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中午  叫老公幫我剪頭髮
把綁的頭髮給放下來  跟老公說了幫我剪大約到肩膀的長度
之前其實也有請老公剪過的 想說他應該知道
不過我高估他了@@

背對著老公 感覺到老公把我的頭髮抓起來
然後喀喳喀喳幾下....
等他放手的時候我就覺得"完啦~~太短啦...."
我跟老公說 剪太短啦~~
老公這才回過神說:ㄟ...好像ㄛ
(哇哩咧~~剛你是被外星人綁架了ㄛ)

這時候的我知道...大勢已去  自己照了一下鏡子
發現兩邊也沒有齊  想再叫老公幫我修
想了想 還是別再冒險了~~
事後老公被我一直唸唸唸  我說頭髮就放下來了
順著剪平就好啦 為何要抓起來  還這嘛敢 一口氣給我剪了15公分
阿如果要讓你抓起來剪 我就綁著就好 幹嘛要放下來..?
(註)老公幫我剪過兩次  第一次就是綁著剪  回娘家我媽說好像精神失常的XD
     又幫我修過  第二次老公就是照著我說的放下來幫我修平的
     誰知道事隔過久  他又忘了(欲哭無淚阿我)
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

老公還很委屈的辯駁說"看起來很有型阿"


結果週六哪都不用去了~我也不想再給老公補救了
等傍晚直接叫老公載我回去娘家 叫我娘幫我剪啦~~
我爸跟我娘都嚇一跳怎嘛突然剪這嘛短...@@
我說 還不是他害的(指著老公...)
我太久沒有剪短頭髮囉~剪短頭髮都東翹西翹的~
我娘幫我修齊然後稍微打了層次
最後又再洗一次頭(一天洗兩次頭)
頭髮還是翹@@

唉~還要等上好陣子 頭髮才能變長綁起來了
下次看到我  不要太驚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