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447.JPG 
這篇應該不用另外寫的厚@@"
後來我才發現怎嘛只有4張照片~~
話說當天我們去福田賞完桐花厚  就直接下山來這裡吃
彰師大是老公的母校~在這裡住了4年  會來這間就是要來懷念一下滴~

DSCN6442.JPG
一開始還以為倒店了 因為沒看到招牌...
後來再回頭看 才發現 不是沒招牌 是招牌褪色到看不見了@@
依門口停放的機車數量跟老闆娘的忙碌狀況來判斷
這間真的生意很好@@"

現在我要來說一下為啥麼照片會少得這樣可憐
本來我應該要拍一下menu的~
不過這間店就賣兩種東西:牛肉麵跟榨菜肉絲麵 很屌吧~@@
老公還回頭問我說要吃啥  當我環顧牆上之後  發現這個事實...
來不及反應 老公就直接叫了2碗牛肉麵...@@

奶油球這小子對於這種小店已經很熟捻 哈哈~
知道等下有麵吃  所以一直喊"麵麵~"
店家有免費提供醃菜  我是看到別桌有人去拿才問老公
老公就去拿了一小碟回來...嗯~是醃的大頭菜之類的吧~
(ㄟ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分 反正就吃起來脆脆的囉~~)
DSCN6443.JPG


又看到別人有拿了這個  遠遠的也不知道是啥...
也問老公說 那個是啥...??
老公說"好~他再去拿..."
結果拿回來....是"青辣椒"@@"
DSCN6446.JPG 
既然都拿了  只能硬著頭皮跟老公一起分吃 
其實一開始吃覺得入口不會太辣  但是後來就知道嚴重了
不過應該不會比紅的辣椒啦~~
我單吃一條後 再來就丟到麵裡面去一起吃@@
而且也不能連續吃  不然會受不了

DSCN6447.JPG
這間的牛肉麵吃起來是很不錯  85元/碗聽來不算便宜
不過這間主打的重點是  加麵加湯不用錢  不論幾次
但也不能兩人叫一碗就是啦~
老公說學生時代  他班上的同學最高紀錄是吃了6碗 噗噗
這樣85元吃到撐  夠滑算了吧XXDDD
老公說以前他來吃  當時是窮學生  所以都只叫牛肉湯麵(好口憐)
再更沒錢就叫榨菜肉絲麵了@@

不過今天我問他 要不要加麵加湯
老公說"他已經不是當年的窮學生了  所以 還是不要好了~~"
= ="
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