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471.JPG 
4/26週日~本來想說要回去娘家的 不過就下雨~
中午懶得煮  跟老公就在討論該去哪吃好
於是我就搬出我的剪報 噗噗~現在我會剪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咩
把自己會去的生活圈的一些店家的資訊收集起來
像這次就派上用上啦  哈哈哈哈~~(是說也沒啥好驕傲的啦)
我們後來決定要去東海夜市  因為我相中一間店XD
然後說好  吃完我們還能順便買晚餐回去吃 哈哈!!

DSCN6455.JPG
天氣還挺冷的~小子穿不少  還能配合戴帽子  難能可貴哩~

DSCN6456.JPG
因為下雨  所以人不多~東海夜市難得能人潮這樣少哩^^
大家可以去對照一下上次跟
小饅頭家的東海聚的景像
老公說"這樣才好阿~" 果然是標準的不喜歡熱鬧的性格 噗噗

DSCN6457.JPG DSCN6458.JPG
就是這間啦~薏慾蔓延~在新興街3巷進去一點就看到嚕~
老公不等我 已經抱著小子衝進去裡面了  唉呦~~@@"

DSCN6460.JPG
可能過了用餐的時間了~都兩點了咩~所以沒什麼客人
服務生帶我們到靠窗位子~^^

DSCN6461.JPG
這裡就是我們的位子囉~
我喜歡他們的窗簾  感覺好可愛!!
這裡的一些小店都是住家改建的  所以其實走的是溫馨路線
至於裝璜當然就不能跟專門開設的用餐店比較囉~
所以牆壁舊舊的跟管線外露的情況   大家也就多多包含囉^^
能夠遮的 其實也都很巧妙的用布料給裝飾過去噜
(說的好像我在幫它們打廣告一樣 哈哈)

DSCN6462.JPG
樓梯~~還有黏車牌跟彩繪  這車牌好像不是台灣的厚!!???@@

DSCN6463.JPG 
也有一些小包廂  也是用布幔來區隔~~感覺還不賴啦~~


重點來了~我之所以會挑中這間小店
主要就是  她們有自助吧 哈哈~麵包跟濃湯還有飲料 免費取用ㄛ~
DSCN6464.JPG DSCN6466.JPG
要強調的是  麵包不是馬馬虎虎隨隨便便的切片麵包
可是有口味的麵包哩~~竹炭紅豆麻薯、抹茶紅豆...
當然也有一般的提供自行塗奶油~旁邊也有烤箱
可以烤幾分鐘再吃  更好吃哩~

DSCN6467.JPG
櫃台~

DSCN6468.JPG 
旁邊有一尊娃娃~不過擺在舊式電話的後面 好像又有點怪怪 噗~

DSCN6471.JPG
這個就是我拿的麵包  特地擺盤過滴~~
店家裝麵包給的都是小籃子而不是一般的盤子  感覺很不賴^^
我在拍的時候 奶油球這小子一直想要對麵包下手~
所以拍壞了不少張@@  終於這張拍起來感覺還不錯 噗XD

因為我只有塗奶油的麵包才下去烤 其他的都沒有
其實我覺得可以都烤一下熱過~  不然像竹炭吃起來似乎就有點太乾硬了

DSCN6472.JPG
請老公幫我拿的濃湯~因為小子巴著我 我實在沒法舀湯@@

DSCN6474.JPG
剛剛本來有人在這睡覺 後來跑了~整間店只剩下我們家一組客人 哈~

DSCN6476.JPG DSCN6482.JPG DSCN6483.JPG
將將~~我的蘿勒紅醬XXXX通心粉  哈哈~名字我忘記了啦
我會點它是因為這個是今天的特餐  原本180多元  今天只要99元^^
它的麵不是一般的通心粉哩~是貝殼麵說  第一次吃到貝殼義大利麵XD

DSCN6484.JPG
老公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好大一盤~價錢好像也是200上下吧
老公去付帳的 我也沒記~

DSCN6487.JPG
竹炭紅豆麻薯麵包~麵包體有點點乾  至於麻薯的不分不多  也吃不太出是麻薯
我覺得反而很像是塗了什麼醬的fu~~^^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抹茶紅豆  麵包吃起來就比較鬆軟
建議還是烤過趁熱吃  比較是上策啦~~

DSCN6489.JPG
要拍這張還真是難~我家那小子餵他吃一口  一下就吞下去了
一下餵麵一下餵湯  很忙的我~連要專心拍一下都不行>"<
人家只是想要拍一下貝殼麵的樣子  這樣的願望很奢求嗎  嗚嗚~~

這小子後來還因為被我糾正在椅子上坐好發脾氣
大哭大鬧  還好店裡都沒人了 XXDDD
※在婆家小子都可以隨心所欲爬椅子上玩  在家我不准他在沙發上站起來~
這小子可能也在愛睏  愛睏的小孩的特徵就是  很high不過是硬ㄍ一ㄥ的
而且只要一不順他的意 就馬上翻臉不認人(如果睡飽就比較不會這樣)
後來小子就ㄋㄟ睡了~~
DSCN6490.JPG 
很久以前我娘家也有這嘛一台電視說~


用完餐  抱著昏睡的小子離開~
準備物色一下晚上的晚餐包回去~
剛來的時候有發現這間傳來陣陣香味的店 
我發現它的斜對面剛好市永和豆漿~莫非  這間就是翔媽說的那間
傳說中比之前我買的德記東山鴨頭好吃的店...???
P.S.薇媽(=翔媽)每次在報好吃的店 沒有一次我聽得懂的啦!!
     從來都不說正確的店名跟在哪條路上的 都說個很模糊的大概
是說東海夜市的東山鴨頭我就發現這個是第二間
還有哪有我也不知道了@@
DSCN6494.JPG DSCN6495.JPG DSCN6493.JPG
現場人沒很多 本來想說等一下就OK吧~
又不知道要點啥麼好  後來就跟老公點了"綜合滷味"
後來就後悔了@@裡面根本沒有鴨脖子鴨頭之類的 只是一些米血豆乾@@

DSCN6497.JPG 
為了這一個便當盒滷味~(這些一共120大洋@@)
我跟老公在那等好久  嗚~很多人都是行家 都先訂了之後又去別的地方晃
不然就電話訂再來拿  雖然看來沒什麼人
不過我們就等了蠻久的= ="
我的手又抱著我家昏睡的小子  都要廢了>"<
老公說換他抱 不過我就怕小子會醒  所以沒換手
只有調整小子的睡的姿勢囉@@

本來還想說要加買個什麼的 後來也沒~
買回去的一咪咪滷味也不夠塞牙縫  後來還是得煮些麵~
(是說滷味也不適合小子吃啦  還是煮麵...)
滷味吃完之後覺得...好像也還好而已~不怎嘛樣
重點是我跟老公一個嘴破一個後牙齦發炎中 
對於這些硬硬的滷味實在也提不起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