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時間...從我89年畢業(敝人我不思上進  只讀了五專而已XXDD)
到現在也8年多了耶~~之前雖然也有到過這附近  不過也都沒進去瞧瞧
8年的歲月會讓我的學校有啥麼改變嗎..??
進去看就知道嚕^^...(不小心把自己的年齡暴露了...:P)




這棟是學生時代活動的主要區域...也是教室所在的位子~


對面是企管科的大樓~以前總覺得這棟比較新...
不過這回回到校園看~~其實也不新了呀~~


這張拍糊了~~這棟好像是老師辦公室吧(主要) 對它的印象僅止於此XD


司令台+操場~看過去遠的那棟是女生宿舍...
因為本校男生人數較少 所以女宿舍比較多啦~男宿好像是在隔壁
老公還說要來看看有沒有網球場..吶~~前面就是網球場啦
不過好笑的是...老公問我有沒有網球場我還答不出來  記不得了咩XD
我知道有網球課啦  只是我也記不得在哪裡上了啦~~^^"

看了校區的前半  覺得好像沒有啥麼改變 等我繞過籃球場到了後面
才發現有棟新的建築物耶...不知道在幹嘛的...??



旁邊有條小道 還整理的不錯  走出去好像直接到校區的另一邊了吧~
本來想走過去看看 後來取消念頭折返了~~這是折返後拍的照片...


裡頭原來是圖書館~~不過我沒有上樓看看  可能也還有教室吧~
不過我印象中的圖書館不是在這裡ㄚ..??原來的圖書館不曉得還在不在..??
奶油球這個時候一直坐在推車裡  懶洋洋的應該是愛睏了~~
本來我在這裡來來回回想要把這小子弄睡的...後來想說不然推去我以前教室那棟樓
也或許這小子半途就直接睡著了也不一定...^^


回程在拍一張操場~~這個時候都沒人了...上課了吧!??
現在再回來看  真的覺得我的母校...真的蠻小的 哈~


以前我也有進去過的圖書館...在我教室的那棟樓樓下~~
這才是我記憶中的圖書室咩~~還是有很多學生在裡頭埋首用功...
感覺離我好遠好遠了呀@@"(樓上是借閱區)
本來以為在愛睏的小子...推到這裡後...因為我把他推去看圖書室前的大鏡子
結果這小子整個精神都來了~~不想睡啦!!最後就放他下去走走...


看鏡子的時候這小子發現了我纏在推車上的充氣玩具^^"
(因為拿很多東西...後來我就學聰明了~~把氣球纏在上面 就不用拿啦XD)
這照片我已經刪掉不少張...因為拍起來都不清楚 唉唉~
如果用閃光又變成下面那樣了...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自言自語中~~XXD(臉上髒髒的是鏡子的髒啦~~)
最後索性放這小子下去走了~~這小子可high咧~~走的範圍一次比一次大...
還會要下樓梯去別的地方...中間有經過小小的斜坡這小子還快步衝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讓我抓到>"<)  厚~很怕這小子等下跌倒咧~~
等下受傷了婆婆一定唸個沒完沒了...


這小子~~一直衝~~
這小子在校園看到狗(還一群ㄛ 有七隻吧)一直對狗叫囂...旺旺旺個不停@@"
明明就會怕還要我抱他過去看 不肯離開啦~~
這小子就在校園裡一直走 我都覺得他累了(沒睡覺咧)他還是不肯停@@
本來要打給老公 看他逛得差不多了沒..??
沒想到就看到老公從校門口進來了~~哈 趕快跟他招手 還好有看到~
天阿~~老公應該逛1個小時多有吧~~也就是說這小子走了1個小時了
還不想休息啦~真是服了他了...@@"

跟我約面交的賣家這個時候又打給我  問我何時要跟他面交
我說還不知道 因為等下還要去別的地方...
賣家就說不然看我現在在哪 他要過來找我...
不過我等下可能就離開了耶...@@"
最後我們說定在二中的門口面交~我說等我要過去了再打給他
老公在裡面大約晃了一下前半部的校園後 我們就離開了...
本來想說要買東西回去吃的 結果再走一圈 發現還是不知道要買啥XD
也是想說買回去都冷了不好吃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