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要跑一中商圈是週末前幾天才想好滴^^
其實主要是為了我週六跟賣家約好要在中港路愛買面交吳淡如的書 哈~
不過我11點半出門時打賣家的手機居然打不通...後來才知道賣家去送貨
而手機忘記帶出門...等他回撥給我時我們的車已經開過愛買啦~
也不可能就這樣回頭 於是只好先跟賣家說...我們回程再約時間嚕!!

大約12點左右到達了台中圖書館(就以前的省圖)...我們車停那...
下車的時候看到那邊有書展  老公就說要看看...
我帶這小子繞一圈發現沒有我想要逛的書後 就帶奶油球去旁邊走
讓這小子下推車走走...在這裡因為時間很充裕這小子又走得不亦樂乎

一直要去踩地上長的不一樣的磁磚^^~~


趴趴造還不夠  還要來個"小漢推車"(噗~~)
我可是很擔心這小子推去撞到無辜的路人耶...@@"

這小子一直到處對路過的路人講話 大家都對奶油球笑笑 呵~
我一直想說要這小子走去有蔭的地方 這小子就一直往太陽下跑 哈~
還好天氣一下出太陽一下陰天  不然這小子會烤成人乾吧~
台中圖書館前面的廣場還挺適合溜小孩的...有矮圍牆...
像奶油球這不受控制的小傢伙才不會一下子就衝到馬路邊去了~~
這小子好幾次趴在圍牆上看外面經過的車子  一副就是很嚮往的樣子
還想要爬過去咧~~哼哼

 

台中圖書館的前面有整點水舞(一次約15分鐘)惜奶油球還太小~~
所以我要他站在水舞池前面拍照的願望硬生生破滅了...
因為這小子沒看過噴水池會怕@@"   就算我抱著他 
他還是會被突然噴出的水嚇一跳(身體會明顯滴動一下...)
不過這小子又很愛看  我在那抱他站到手痠想帶他離開這小子還不肯哩= ="
最後..我只好拍別人家的小孩玩水了...唉唉~~


水舞停了~~這小子終於肯下去啦~~不過這小子是下去跟小狗玩...
很可愛的小子^^  站在離小狗2公尺遠的地方一直跟小狗說話  哈哈~
要他向前去他也有是會怕怕哩XXDD

老公敗了2本書後我們就往一中街去啦  時間已經一點半了吧
(我們看的水舞表演是一點的...)該去解決中餐了...
一中商圈我們每次來都會覺得又不太一樣了...
唯一不同的是...人一直都很多 哈~

天氣熱~~賣飲料的攤位都人潮洶湧咧~~
午餐還沒看到想要買啥麼  第一件事就要先買飲料了XXDD
我相中了這間  好像有很多電視報導咧~也不少人在排隊
說是有林鳳營的鮮奶茶~我買了一杯鮮奶茶  老公是紅茶~
另外在隔壁有賣果汁的  我幫奶油球這小子點了一杯綜合果汁不加糖少冰
不然這小子一定會唉唉叫跟我吵著也要喝XXDD
(小孩子不可以喝茶跟咖啡咩~~)
其實應該也可以買果汁牛奶的  不過我怕天氣熱容易壞  等下吃壞肚子就糟了~

其實我也沒有覺得特別好喝說...還蠻甜的~看起來紅茶冰的糖份是調好的
這印證了一件事情:有報導的未必就好吃(喝)啦~XXD

這個是奶油球此次到一中商圈的戰利品  老公說這小子一直眼巴巴滴
老公就說要買了@@"  唉呀呀~~
後來讓這小子自己挑  看他對那個比較有反應..拿了熊貓的跟老虎的
結果他伸手要摸老虎的 哈~那就它嘍!!!
事後才發現買這個充氣玩具還真是"舉枷"(台語)@@"

 
充氣玩具很長~~給這小子拿會拖在地上  後來只好大人拿著囉~~
但就是很礙手礙腳的啦~~而且後來我們買完離開沒多久
居然漏氣了(奶油球拿著我抱著他)~~
老公還拿回去跟店家換一個...不然一個80元咧>"<

晃了一圈...我除了買了飲料跟月亮蝦餅之外  看不到啥可以買的
老公說要找可以坐下來的店~~也是厚  我們現在其實沒辦法跟之前一樣
吃的東西很多 但有的就是要買來找地方吃的...
要不就是吃飯跟吃麵了~~只不過有的還限制禁帶外食咧~~
後來我們就去一間叫"大慶麵店"的裡頭吃...
↓這個是剛才買的蝦餅(40元)  吃起來還不錯啦~蝦子不是很多就是^^


(我跟老公說:不要跟一盤近200的蝦餅比咩~XXD)
奶油球這小子也要吃咧~~不知道是不是剛在圖書館那走得有累到有餓 哈~

我的炒米粉30元?~奶油球吃不少ㄛ~~真的是有餓到...^^
老公的醡醬麵~~老公說"讚"  這間的東西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奶油球米粉吃了不少~又吃蝦餅又喝果汁的咧~

吃完後我們就往台中技術學院的方向走~
老公想要去逛唱片行  我說不然他去逛唱片我帶奶油球去逛母校 哈~
不然以我們的速度  逛到5-6點鐵定逛不完的啦~
等下還要去二中(老公要看拍子)  我還要跟賣家約面交勒~(真忙ㄚ)
就這嘛說定了~~於是我就自己帶著奶油球進到了我8年沒踏進的校園啦!!
 
待續~

[週末趴趴造]母校台中技術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