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第1次更新~

10/26(日)奶油球1y4m23d
*今天煮了"枸杞+紫高麗菜+起司+通心粉"這小子還挺捧場的XD
*吃完午餐才回去娘家的 居然還能吃不少火龍果= ="
*在鰲峰山的自由車場趴趴造~可樂的咧~
*這小子不敢穿"嗶嗶鞋"(被我遺忘好陣子了= =)  穿上後居然不敢走..@@
*只好讓他光腳跑~~
*晚上吃炒飯  這小子也胃口還不賴  吃了不少  等下老公吃炒麵又湊過去吃XD
*今天有累到  早早就睡了~去娘家白天沒啥睡咩~
*晚上還是醒來哭了一次~~怎嘛回事ㄚ...??
*醒來哭完還指著天花板說"怕怕"..!!???


10/27(一)奶油球1y4m24d
*婆婆說白天的作息很正常 也沒有哭~
*會說"怕怕"也是白天整天掛嘴邊的啦..跟小姪子兩個都一樣
*是說這小子如果被我罵  也會拍胸口說怕怕咩XXD
*我回婆婆家後一直沒有噓尿成功(不給噓)  真怕這小子等下又尿在我裙子上了>"<
*還好~這小子撐到回家 我幫他噓了^^
*噓完馬上包尿布...這小子看來愛睏~後來8點多就被我ㄋㄟ睡了~




10/28(二)奶油球1y4m25d
*昨晚還是有醒來唉唉哭~我直接把他抱下床去隔壁間~~比較沒哭那麼慘了
*還會左右滾動  感覺跟白天在生氣"張"的情況很像~
*我一直跟他說ㄋㄟㄋㄟ  這小子總算是肯乖乖滴再睡著~
*今天早上睡到我們要出門才醒~睡醒後心情還不賴哩XD
*晚上回去 這小子跟小姪子被婆婆一起用推車推出去散步...
*回來之後看到我坐在客廳吃飯  馬上就衝過來說"抱抱"
*厚~~就干心ㄟ  不過接下來就說"ㄋㄟㄋㄟ"了~~哇哩咧~
*邊吃ㄋㄟㄋㄟ就對我一直笑   很開心厚@@"
*晚上叫老公陪這小子看巧連智 我溜去洗澡+洗衣服  哈~
*這小子很懂得"分享"葡萄自己塞一顆後會再拿下一顆給老公或是我~
*不過老公都接下來吃掉= ="  這樣這小子都吃不到啥麼啦>"<
*婆婆說 奶油球不吃的東西他不會亂丟  會推給別人~~
*我看是他不想手裡一直拿著一樣東西咩~~這樣就不能東摸西摸了XXD
*昨天爬椅子的時候腳一滑..結果臉整個往椅墊撞下去...大哭~
*後來抱來秀秀 喝ㄋㄟㄋㄟ  還看到嘴有血水~~@@"
*玩扭扭車 腳前進太大力 手還放開  結果整個人後仰>"<還好頭撞在我的腳上~
  不過這小子應該嚇得不輕~哭了一會有>"<



10/29(三)奶油球1y4m26d
*昨晚沒有醒來哭了~~雖然還是有醒啦~~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嘿^^
*我知道  小孩子都是一陣一陣的啦~~
*這小子一大早就給我大便了~~臭的咧~~換掉後沒穿尿布了...
*便便都是黑黑的籽...火龍果吃太多嗎..??大便沒成型ㄟ>"<
*帶去婆婆家的時候問  婆婆是說火龍果有吃  奇異果也有吃...
*噢~奇異果的籽也是黑黑的沒錯啦...哈
*只是...奇異果不是高過敏的食物~~算了  奶油球也沒怎樣就好~
*婆婆一天給奶油球吃這嘛多水果ㄛ...??該不會是當成正餐在吃了吧@@"  改天要來問問= =
*晚上吃飽帶這小子去外頭溜溜  又是不回來  哈~
*後來是直接帶回家了...




10/30(四)奶油球1y4m27d
*婆婆說早上帶去後都要在外面溜噠到他滿意了才要進去  呵~
*早上洗了一些無籽葡萄帶去婆家給奶油球當點心~
*下班看  沒吃完咧...還有剩~
*這兩天回家就要喝ㄋㄟㄋㄟ耶~



10/31(五)奶油球1y4m28d
*這幾天睡覺回復正常了~早上還睡到我們要出門才醒  呵~
*除了會說"樹"之外  又會說"水"噜~~幾乎每天看我澆水咩XD
*下午好像沒有小睡  我回家時這小子有點愛睏了~~
*回到新家不到9點就睡了~~@@" 明天應該不會太晚起了...嗚~
*這小子也很愛吃葡萄耶~~一顆一顆自己塞進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