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第1次更新

7/11(五)奶油球1y1m8d
*今天早上發現奶油球手指上長了一大堆小疱疹!!!??
*怎嘛回事..!!???
*到辦公室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汗疱疹吧!!
*其實我之前有看過奶油球手掌背有長小疹子(不紅)
*時有時無...我也沒太在意~~
 倒是第一次發現原來指頭間有這嘛多~~嚇到!!!
*不過也沒看他在癢在抓阿~~
*再看看情況好了~~昨天去打針婆婆有順便拿濕疹藥
 婆婆說幫他抹抹好了~~


7/12(六)奶油球1y1m9d
*早上醒來在床上玩玩玩再被我弄睡~~
*睡到快12點才起床啦~~
*去家樂福青海店吃火鍋~~這小子一直鬧
*明明被我ㄋㄟ到快睡了~~放下去推車又大哭大鬧...
*還好我們已經吃飽了~~快溜~~
*後來逛家樂福這小子也沒睡~~硬ㄍㄧㄥ到回家~~
*最後在客廳費了一翻勁把這小子給弄睡的= =
*晚上大便...才剛換好一塊乾淨的又給我嗯下去>"<



7/13(日)奶油球1y1m10d
*看來肺炎疫苗沒讓奶油球發燒...
*這小子懂得媽媽是屬於他的耶~~
*看到我跟老公摟在一起會唉唉叫(我只要抱住老公的腿)
 生氣的跑過來@@要阻止我們= =
*還會見縫插針~~硬是擠到我跟老公兩個人中間
*這小子...小小年紀就有佔有慾ㄛ!!?
*履試不爽~~現在如果要叫他回來  就跟老公抱一起...
這小子就會唉唉叫生氣的跑回來了
*假日在家平均10幾分鐘就要喊"ㄋㄟㄋㄟ"...跑過來拉我的衣服
*然這是在家裡沒事做的時候啦~~出門就比較不會
 因為有其他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囉~~
*這幾天小傢伙的脾氣有點壞...動不動就發脾氣= ="
*可想而知...也被我扁了好幾回~~
*現在好像會說:抱抱.背背~~雖然發音沒有很準啦!!



7/14(一)奶油球1y1m11d
*早上又是早早起床...嘰哩咕嚕說了一堆話~~
*不想理他繼續睡~~這小子就爬來爬去的...
*帶去婆婆家..看到婆婆手就搭過去給婆婆抱啦~~
*下午說是2點多睡醒後就沒睡了~~
*帶回新家8點多就睡著了~~有醒來一次...
 一直到11點上樓繼續睡~~



7/15(二)奶油球1y1m12d
*婆婆說奶油球要跟我們回家了...知道要高興~~當然阿!!
*我回家時奶油球剛吃飽不久...但看到我們吃飯還是要湊過來吃幾口
*婆婆餵他吃布丁...一個統一布丁吃到剩1/5
*上次有說過要給奶油球吃布丁就買白色的...也比較沒色素啦~
  婆婆說白色那個比較不好吃(因為以前帶的底迪不吃)   算了!!
*這小子我在廚房煮水餃他一直要爬來找我...跟老公再那大鬥法~~
*還懂得啥麼叫"聲東擊西"咧~~
*最近好像比較能接受戴帽子耶~~
 幫他戴上帽子比較不會馬上摘下來...會先開心的接受我們讚美XXDD
*還會摘下帽子來玩玩...再嘗試自己戴上去~~不過都戴不好啦^ ^"
*戴上尿布在頭上感覺好像荷蘭小姑娘阿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