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第1次更新

7/11(一)
*早上在市場買了兩株茉莉..品種跟上次我出差看到的不一樣~
*同事說這花怎嘛長得像"爆米花"@@   香味倒是一樣啦!!
*嚇~~卡才剛刷完電話就響了~~1500多元也要來確認帳單ㄛ!!??
*是的~~我香帥蛋糕已經下單了!!
*噢噢噢~~同事說這好像是"虎頭茉莉"  有這個品種阿..??
 這樣說來有像啦~~XXDD
*晚上在家關冰箱把右腳大姆趾指甲給掀了!!!我的媽呀!!!!
*殘廢啦!!殘廢啦!!~~明天沒法去玩啦~~


7/12(六)
*睡到11點多才起床...飯總是要吃吧~~所以還是出門啦!!
*本來打算去中科吃美式料理的~~結果天氣晴雨不定
*開往台中一段路下大雨一段路出太陽...
*只好臨時改主意去逛家樂福青海店嚕~~
*去吃裡面的"大喜鍋"假日168吃到飽--限時90分鐘~~
*覺得這間的肉類還不錯...其他的就...@@不是很好
*居然沒有冰淇淋啦~~
*吃飽在商店街晃一晃:新學友.屈臣氏~然後才去家樂福
*又買了一堆零食XXDD
*走了一個下午  腳還真是不太舒服咧~~施力不當
*晚餐就隨便亂吃啦~~
*烤了costco的起司洋芋...有點失敗...不夠熟透~~


7/13(日)
*今天還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還是去中科那吃美式料理~~沒吃到不善罷干休啦哈哈
*吃完的感想:有嚇到~~美式的大份量真的不是蓋的啦!!
*ㄟ...應該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吧!!
*腳趾頭好多了~~比較不腫啦~~
*在家閒一天不是吃就是睡...家裡一樣亂糟糟@@


7/14(一)
*一樣用走的從火車站到縣府~~腳趾頭看來是沒事嚕
*課長今天回來嚕~~
*忙辦講習的事...
*哇咧~~我2/1去台南長榮桂冠住的費用還是沒有正確~
*再打一次電話去請飯店更正...
*厚~~最近的廠商檢舉又一堆了  煩死~~
*同事還有人要再約奶凍蛋糕第三波...噢天阿!!不干我的事嘍~~
*回去婆婆家拿到樹太老跟麥味登的優惠券~~
*明天早上有時間去買麥味登...中午找人跟我去吃樹太老吧^ ^
*婆婆發現我的腳受傷...一直叫我去看醫生~~唉呦!!
*我真的沒事啦~~上班下班都用走的了~~不太會痛噜!!


7/15(二)
*彩色水餃下午到貨~~
*跟老公說好請他下班來載我回家...順便跟翔媽娘家的人交貨~
*早上太晚出門...麥味登飛了~~@@
*早上到辦公室...茉莉花黑掉一堆...是太熱太悶嗎..??= =
*辦公室沒有人要陪我去吃樹太老...請假的請假...沒興趣的沒興趣
 帶便當的帶便當~~嗚
*是說如果跟老公說晚上要去吃老公一定會說不好...
 上次去異人館的印象太差噜@@~~~
*還好早上看冰箱冷凍庫清空啦~~下午水餃就有得放噜~~
 萬一放不夠就放去哺乳室噜!!^ ^
*下午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同事還有ㄍㄟ西打奶泡哩~~
*又被翔媽慫恿...買了2包蒟蒻乾...說是又便宜又好吃~~
*下午又跟同事分了一箱張君雅小妹妹脆麵XXDD
*又看到想買的東西了~~龍蝦沙拉~~可以夾吐司當早餐XXDD
*還有...泰國菜~~我這樣會不會很誇張阿..??
*老公準時五點半來載我下班...還好沒碰上塞車~~
  6點初就回到家了~~
*我說...翔媽你也太誇張了~~早上才跟你說水餃今天交貨
  下午你就忘記啦@@"
*還好翔媽的爸沒忘記...6點半準時在約定地點等
*不過...我不知道翔媽的名字~~XXDD
*後來是靠翔翔的名號相認的XXD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