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奶油球吃了420之後(大約算的80*4+100)
今天早上帶奶油球去婆婆家時我又問了昨天吃了多少
又是吃光光!!!??哇咧~~~昨天我出差...下2點出去到6點才回來
沒有去趕車還先去把ㄋㄟ擠出來...
昨天我擠得量有480耶~~~奶油球居然吃光了??
不知道婆婆是怎麼餵滴耶~~~
看來奶油球是完全進入狀況了
婆婆說再來要給奶油球定食定量...3個小時吃100好了
昨天的...婆婆就是說她也沒特別注意時間
可能兩個多小時..3個小時就餵~~~
都是趁奶油球半夢半醒的時候
而且昨天奶油球早上一口氣睡了3個小時
(因為前天晚上又在歡不肯好好睡...是滿月症候群嗎..??)

看來我不加把勁真的是不行了...
喜寶好久沒喝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說...)
還有自從醫生要我少吃有殼海鮮...我也很少吃蚵仔湯了
嗯嗯...最近也沒在喝魚湯了...
也要多擠不能偷懶嚕~~~

之前聽過婆婆分享她"餵奶油球滴撇步"
讓我有想昏倒滴感覺~~~
婆婆說奶油球如果嘴巴不張開(可能睡覺中吧)
就把他的鼻子捏住一下...這樣他的嘴巴就會張開了
這這....
果然求生本能很強阿奶油球~~~
(ㄟ...如果有寶寶不肯吃ㄋㄟ的人可以自己試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