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6/10小嬸想要去催生的

因為聽說這天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滴好命

不過她的醫生不肯不肯承擔這種風險吧~~~

況且小嬸的心臟還沒有很好催生也是有風險滴

不管是對媽媽或對寶寶來說都是一樣

之前幾天我還有跟小嬸講過電話

她好像已經開始有宮縮痛了可能也撐不了多久了吧

果然這天就聽到好消息啦~~~

不過讓我覺得很不公平的是小嬸的產程很快ㄛ

聽婆婆講起來好像大概四個小時就進產房生了

當然啦是沒把之前她肚子悶痛的時間算進去吧~~~

寶寶3650g!!哇賽~~~不就很壯嗎??身長54cm

之前一直聽小嬸說醫生說她寶寶的腳很長

不過這樣看來好像也還好呀~~~才多奶油球兩公分

而且我們奶油球是最小隻的大嫂的兒子也有53cm

不過差個1~2cm根本也沒啥感覺吧~~奶油球比大嫂的兒子重

這些是公公婆婆去看完小嬸後回來婆婆跟我們說的

婆婆還說醫生說小嬸的寶寶出生後第一聲不是哭ㄛ

而是好像在講話一下滴發出聲音連醫生都說很特別

小嬸之前懷孕都有在聽佛經聽說這樣小孩會比較乖啦

剛好小嬸生的時候小叔有放假回家陪她呢~~~

本來以為說小叔沒辦法參與小嬸生的過程了說

我很想去看小嬸但不能去當初婆婆也叫小嬸別去看我

說啥麼不好~~~現在我在月子婆婆說月子期間沒人去探病的

所以我還是不能去~~~最後老公就自己跑一趟去看了

還忘記拿相機去拍起來給我看~~~真討厭!!>_<

不過老公回來之後說小嬸的寶寶長得非常法相莊嚴

連哭聲都超特別的老公還說他不會學

就兩聲就停了音調跟平常聽到的小寶寶哭聲不同吧

而且跟奶油球不一樣的是小嬸寶寶一出生就吸ㄋㄟㄋㄟ了

不像奶油球一副就是想睡覺不想吃的感覺~~~

唉呀~~~我也好想去看吶!!!

下午的時候接到英國回來同事的電話她預產期也很近了

而且這兩天就要去催生了原因是醫生說她的羊水變少了

雖然目前寶寶心跳都很正常很ok…

所以再等兩天看看~~~如果沒有動靜就要催生

跟她聊了好一會她說如果生了會再跟我講的

大家最近都是傳喜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