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應該是前天下班吧...我有點忘了...剛好下雨了...
保險起見我就坐公車去車站噜...結果很lucky的公車一下就等到了
所以我很早就到了火車站了...剛好公車總站的隔壁就是肯德基
最近新推出的"焦糖拿鐵蛋塔"...嗯...好吧就來買一盒吃看看噜
反正時間也還夠...沒想到我還在那等了10分鐘才拿到蛋塔哩
當天晚上來不及享受啦...也比較早就睡覺了~~~
直到昨天晚上才跟老公一個人各吃了一個...
結果...嘩~~~這不是咖啡口味嗎...??
原先我一直以為"焦糖拿鐵"就只是焦糖跟牛奶而已
後來看了一下它外盒的成份說明...才發現原來是"焦糖拿鐵咖啡"

這對於已經忍了好幾個月沒咖啡可以喝的我簡直是天降甘霖呀
(之前跟老公去吃飯偷喝幾口老公的咖啡不算啦~~~)
現在對於咖啡口味的東西都很愛...而且咖啡口味的老公也會吃
那我就不用自己一個人獨自解決啦~~~
昨天是吃冰冰的蛋塔...今天晚上可以用烤箱烤一烤吃ㄛ
之前我還有冰進冷凍庫吃呢(會變得比較硬...另外一番口感)
蛋塔三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