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跟老公就在表演廣場上找一個地方休息...我網路上查到的資料說
1點的時候會有表演(好像一天10點1點3點各一場不同的秀吧)
而且網路上還有人很推這個秀ㄛ...說是花個350(全票)來看這種秀還不賴
(不過我是用250元買到票滴啦~~~)想說反正也不想再走了..
乾脆就坐在這等著看表演吧...離下午1點也剩不到幾分鐘...
順便也吃中餐了...不過等了老半天...表演場裡一堆小朋友都跑到表演台上玩
就是沒有要表演的意思...正在訥悶哩...就聽到一個歐哩桑說啥麼今天沒有表演
啥...!!??晴天霹靂!!!為啥麼沒有阿...??假日人潮多都沒有那啥時候才會有...??
聽歐哩桑的意思是因為今天"愛"的演員要來所以沒有...真的嗎...??
不我我跟老公也沒馬上離開...主要是越來越多人進來表演台坐著...
我要走出去也很困難...加上那裡也蠻涼快滴...我們就多坐了一會
沒想到大概1點20分的時候跑來了一個人...說表演1點半要開始...
耶~~~??奇蹟出現啦...??還好沒有馬上拍拍屁股走人咧~~~不然就虧大了
老公還應我的要求去買了一碗剉冰...還是我心想的"紅豆牛奶冰"ㄛ
開心ㄋㄟ...天氣熱成這樣吃剉冰最讚了...已經顧不得那麼多啦~~~
沒跟老公說我想吃哪種老公居然還可以猜得到呢...
一碗50元...雖然跟外面比起來超貴...不過說真的它的紅豆超好吃的!!
而且不像我們自己煮的都會黑黑的...它的紅豆是很漂亮滴紅ㄛ...又很鬆軟
老公在表演開始前把剉冰買到手了...人很多還要排隊呢~~~
整個表演大約40分鐘...分為異國舞蹈、雜耍、跟魔術三大類...


這個是第一場秀...舞者穿的
很"火辣"...現場那麼多小朋
友...很好奇他們的爸爸媽媽
怎麼跟他們解釋ㄋㄟ...嘻




























第一場秀表演完後再來
就是雜耍...
雜耍完後又換成是舞蹈
表演...











第二場的舞蹈表演走的是
唯美派...感覺有點像是芭
蕾舞蹈...












第二場得雜耍找了現場一
個小妹妹上去配合表演
覺得整個場子的氣氛有被
帶起來ㄛ...
圖中是小丑在小妹妹的
帽子上再裝上一根棍子
上面再放上旋轉的盤子
小妹妹的兩手都已經各
拿一根棍子上面的盤子
還在旋轉中ㄛ
(因為拍攝距離很遙遠
所以不很清楚噜~~~)





第三場舞蹈表演
又是很火辣滴噜~~~
不過這個時候因為已經
2點了...大家就一一起身
準備要去看民視"愛"劇
的演員了...
頓時表演廣場人少了好
多...
跟老公沒離開
想說去看那些演員沒啥
意思...要看也等表演看
完吧~~~





還好我跟老公沒離開
不然就錯過壓軸啦~~~
壓軸是變魔術..
本來想說這種小地方
應該會變一些很老套
的魔術而已...
比如說從布裡變出花
阿還鳥的...
結果不是ㄟ...
只見魔術師拿了一本書
在那翻呀翻的...還叫人
上去看...不過一晃眼書裡的圖片突然都變空白了...
大家都傻眼了...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這個魔術師就是剛才表演雜耍的小丑呢...角色還差真多~~~
再來一個魔術表演更神...魔術師請一位叔叔上台...
然後請叔叔把穿著黑衣的表演助理五花大綁起來...然後ㄋㄟ...
把叔叔跟助理2人用一塊布圍起來...只見布裡一陣動作
等布放下來的時候那個叔叔身上的背心就被助理給穿走了...
大家全都傻眼~~~~差點連鼓掌都忘記噜~~~不知道怎嘛辦到滴ㄟ...
那背心可是穿在綁著助理繩子下面ㄛ...不是穿在上面呢~~~
看完表演...就又走下去看一下"愛"劇的演員...老公想說我很想看吧~~~
不過人好多...而且很懶得走下去...所以跟老公後來就離開啦~~~
我們還想說繞去附近的景點看看...看能不能看到桐花....

後來我們繞去勝興車站...不過一樣...路
上啥麼都看不到了...花都掉光啦
勝興車站後來我們只經過沒有走進去
了(每天看鐵路的我對鐵軌沒啥興趣噜)
因為跟老公兩個人都不想走路了...所以
後來我們就回家噜~~~
回家睡覺比較實際啦...呵呵呵~~~
晚上睡完覺起來還去吃火鍋...上次去過
滴"黑傑克"...這次等得有點久ㄛ~~~

←原味牛肉鍋170元





更多相片請至  我的g7222152相簿   瀏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