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醫生姐姐完全沒印超音波照片給我說...不過我也沒差啦...
因為覺得印出來的照片都黑嘛嘛的...看也看不清楚...
本來我還要請醫生姐姐幫我看看奶油球有沒有"臍帶繞頸"的...
只是醫生姐姐就笑說...看這個沒意義啦...如果有...難道你要現在把他生出來嗎..??
噢~~~醫生姐姐這嘛說也沒錯啦...其實就算看到有...
也不代表說奶油球就繞不開...這次沒有也不代表下次就不會有...
醫生姐姐應該覺得這樣只是自己嚇自己而已...沒有實質意義
而且她也說...臍帶繞頸到寶寶窒息的情況很少...
我跟醫生姐姐說我最近聽到的不少呢~~~她還說我是不是聽人家講
其實我聽到的都是誰的誰...可能我也不認識的人啦...雖然不少個
所以我還是別想那麼多好了...呵...事實上我也沒一直想一直想啦
只是就剛好檢查的時候想起來問問滴...本來我是打算說每次產檢都照照看呢!!

出了超音波室...我又問了醫生姐姐有關"乙型鍊球菌篩檢"的問題...
我問醫生姐姐有沒有需要做...醫生姐姐卻跟我說不用...
問我有發燒還是感染的症狀嗎...??我想了一下...發燒...??我沒發燒阿
不過後來回家才又想到說我之前有尿道感染過...ㄟ...應該不一樣吧...
反正醫生姐姐就說不需要...那就再說了~~~
旁邊的護士插嘴說做這個篩檢要"自費"的...我知道阿~~~
這次的護士小姐看起來也是有點年紀了...態度也沒很好...
一樣叫我自己擦肚皮...不過她有打算要幫我扶起來...只是我就很勇滴自己坐起來啦
上次問過同事說她有沒有做"乙型鍊球菌篩檢"...她說沒有
因為她在彰基生...彰基的做法是...寶寶一出生一定先打一針抗生素
感染乙型鍊球菌的孕婦前面是不會有啥麼症狀啦...
只是萬一有感染(感染的比率好像是10%還多少我忘了)早產的機率會提高很多
而且寶寶通過產道時也會因此遭到感染...致死率可能達到5成以上呢!!
覺得童綜合醫院感覺起來還不錯...不過也許是醫生姐姐人不錯啦
因為她不會刻意去推銷你做一些自費的檢查...除非真的覺得你有需要
像之前我也問過照高層次超音波...醫生姐姐也說沒必要...
之前有同事在童綜合看過婦科...她也覺得說童綜合的整體感覺還不賴
整潔明亮...不會覺得髒髒滴...因為新院區吧...有差的
原本婆婆想說也可以去光田醫院...只是之前老公住院我覺得髒髒滴不乾淨
所以就堅持去童綜合噜~~~
結束看診前醫生姐姐順便開了"住院單"給我了...我跟老公先出去到外面等
等下由那個"態度不是很好的護士"給我講解了一下如果要生了的時候該怎麼辦
她的臉真的有點像人家說的"晚娘"...完全沒有啥麼表情哩~~~
然後就劈哩啪啦滴說了一堆...說得很快...還好我平常有自己網路上看過資料
還知道她在說啥...不然被她這嘛一說一定會昏頭轉向滴~~~
當然她也拿給我一張生產住院的注意事項...叫我回家要看一看...
就大概啥麼時候可以到醫院啦...快要生了是啥麼狀況之類的~~~
老公還弄不明白為啥麼要開住院單給我了...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算早開
可能想說我應該不會在換醫院產檢了吧...就確定會在這生了
這樣有狀況就可以直接上醫院啦~~~
後來跟老公去繳費後就直接回家了...回到家已經將近7點半了吧~~~
老公已經很餓噜...我用最快的速度把火鍋給弄好...兩個人一起吃光光
我也很餓了呢~~~平常都6點半就吃飯了我們~~~
晚上後來還有接到一通朋友的電話...還聊了一會...
這人還一直問我體重的問題...不過她也說她覺得我看起來"還好"
聽了還甚感稍許安慰呀...哈~~~後來的結論就是...
懷孕的人阿...除非你很克制口慾...不然通常都不可能在標準體重之內啦
我同事也是這嘛說...不過通常懷孕前很克制的人...懷孕後都會「自我解放」
除非你是那種天生吃不胖或是胃口很差的人才比較有可能控制在標準體重內
唉~~~反正不管怎麼樣啦...之前就已經胖了...現在我就等生完後再一次減噜
不能因為忌口影響奶油球發育...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