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又請了兩個小時先回家去了...本來想說回到沙鹿後要逛逛街的
不過覺得肚子有點痛(想拉肚子)的感覺...懷疑應該是太久沒喝優酪乳
剛好昨天買了一瓶優酪乳喝...500ml的...所以後來我打消了逛街的念頭
直接打電話給老公讓他載回家去了...老公則是換好衣服後就去打球了
果然後來在家我就拉肚子啦~~~
後來我們晚上決定不回家去吃了...剛好禮拜四又有夜市...
所以跟老公又去逛夜市啦~~~老公這天打球沒有要去載我的時間限制
居然打到七點才回家...不過算了我不想跟他計較...
這次去逛靜宜夜市...其實我原來就想再去吃上次的蒙古烤肉...
還有想吃上次沒吃到的烤魷魚...但這次去發現靜宜夜市居然搭起棚子了
而且比起上次我們看到的攤位還多出不少...多了很多賣衣服跟飾品的
人超多的...這次我們車子就停到蠻遠的了...
不過東西果然不能連吃兩次...這次吃蒙古烤肉就沒覺得那麼好吃了
而且我看其他的人...他們都不知道怎嘛夾的...都可以弄得好大一堆
我這個大肚子的不好跟人家擠來擠去...也不太會夾...
其實是夾太多可能也吃不完啦~~~我跟老公都還沒有吃飯直接吃那盤菜而已ㄟ
吃完後跟老公去逛那種10元百貨的攤子...然後一不小心就花了200多元
買了一堆東西...不過我已經很克制了...盡量買那種會用上的東西
比如說我就買了幾個洗衣網阿...還有抹布~~~
然後本來一直看不到烤魷魚...我就買了一包芒果青...挺貴的ㄟ...
小小一包沒幾塊居然50元~~~不過看來它似乎是真的芒果青...
外面有的是用一種不知明的瓜去做的...那種就比較便宜嚕
後來還是讓我看到烤魷魚的攤位了...本來只想買兩支的...
一支40;三支100...後來我們就買了3支請小姐幫我們分成兩包
一包辣一包不辣...然後我們就回家了...不過很令人失望的是
這間烤魷魚並不好吃...覺得很"死鹹"...我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烤魷魚
應該就是上次去高美濕地吃的那個了...雖然覺得辣到不行...
而且我後來吃老公的辣的那包...發現...跟我的根本一模一樣嘛~~~
老闆娘你唬我阿~~~其實在夜市裡還有看到很多也"想買"的
只是豆花店大排長龍...要等好麻煩...我的肚子從下午開始就一直很緊繃
感覺奶油球一直頂個不停...想把我的肚皮撐大一點...
所以去逛夜市我一直走不快...還覺得老公你怎麼走那麼快阿~~~
其實老公已經放慢腳步...走幾步就要稍停了...
但是我手挽著他的手臂還是覺得靠老公的力量前進的...感覺有點被拖著走
所以逛的意願也沒有很高...也不想太晚回家...明天還要上班ㄟ
還有我也有看到在賣小蛋糕的喔...那種黑森林蛋糕都只要10元ㄟ
只是老公說"該不會是黑心的吧~~~"後來我只看看...並沒有買...
家裡吃的已經太多了...我也太胖了...常常在吃喜餅...還是別買好~~~
所以我就跟那些可愛的小蛋糕.提拉米蘇.虎皮瑞士捲say  bye bye了
很有自制力吧~~~
走回我們停車的地方...居然已經8點40分了ㄟ...我們也逛了快2個小時啦
趕快回家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