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同事一起訂了一間在桃園的豆干...本來第一次我只買了一包...
想說要吃看看...結果那包帶回家老公沒幾下就吃了剩下沒幾塊(其實一包也才10塊)
因為它雖然辣...不過我覺得它辣得還不至於叫人受不了的程度...
反而是辣得很有味說...所以隔天我又去問同事要不要再訂...
結果問一問又問到了65包...我自己則是買了10包...想說也可以帶回去婆婆家
我還試買了一包不辣的來吃看看...後來我真正買的是9包啦...
有人跟我要了一包去...不過有個同事卻說那豆干蠻辣的...說孕婦不要吃辣
對身體不好...還有寶寶容易過敏...???真的假的阿...???
雖然第一次去診所驗孕的時候那個醫生也是有說不要吃辣的重口味的
不過說真的...這樣東聽一點不能吃西聽一點不能吃...我跟老公說我看我都甭吃了我
所以很多東西我都是聽聽...其實沒有很確實執行的...
咖啡我雖然都不喝...不過如果有咖啡口味的東西我應該還是會想吃吧~~~
至於冰的東西...我也沒有說一定冰箱的東西一定要退冰了才吃啦
像婆婆切好的水果...我可能也是拿出來一下就把它給吃掉了...
水果也沒有禁忌啥不能吃...之前夏天我也會跟老公吃幾片西瓜的
反正老公也說啦...不要吃太多就好...偶爾也是會偷喝老公的奶茶或紅茶綠茶
只是就是沒像之前一樣...一次都喝上一大瓶一大罐就是了...我已經很節制嘍~~~
還有之前有阿桑來我們辦公室賣滷味...我之前都有跟她買過一小盒豬肝...
因為覺得現在很少吃到那種東西了...雖然也有人說豬肝有很多抗生素別吃...
不過想想...現在應該沒有啥麼東西是能吃的了吧...不是有防腐劑就是有其他一堆問題
報紙每天都在報...我看乾脆自己來種田好了~~~
不過有個同事是跟我說豬肝吃了會"破血"...孕婦不宜...我其實不太懂那是啥意思
但是就知道是不好...所以有次我本來想買...後來就作罷了...因為有同事這麼跟我講
結果上次小嬸回來...卻跟我說叫我應該要偶爾吃些內臟類的比如說豬肝...
這應該是她的醫生(應該是中醫)吧跟她說的吧...因為內臟類的東西其實有很多的維生素B群吧
小嬸說她大概一週都會吃個幾次豬肝湯...一次吃幾片...啥米...??
所以我就說一種事情有百種說法...人都是挑自己相信的去做的啦~~~
後來我就去買了豬肝來吃了...當時還有同事說那是滷的...應該別吃醬油
這樣小孩子生出來皮膚會黑...我那時就想說我現在還不知道是男是女咧...
如果是男生我不會希望他的皮膚太白說...基本上女生會愛漂亮想皮膚白...
不過男生太白我就覺得不好了...所以不管了~~~現在我不需要去煩惱這個啦~~~
就像一個同事說的...她說她聽人家說...其實只要是人可以吃的...孕婦都可以吃...??
對咩對咩~~~幹嘛把自己搞得很神經質啥都不敢吃不敢碰的阿~~~
我也覺得只要別吃多...應該都是很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