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得很涼...所以昨天回婆婆家吃完飯我就上樓去
打算拿幾件長袖的衣服過去新家...順便我也找找看長褲
這個週末要回婆婆家把冬天的衣服搬過去新家了!!
去年的時候有些比較緊的長褲我都穿不太下了...
所以去年冬天我特地去買了幾件比較寬的褲子...
沒辦法~~跟老公結婚後過得太好命過得太愜意了...
結果身上的肥肉一直長出來...
但是昨天我去試穿那些原本去年我還可以穿的褲子...
發現可以套得下去...不過拉鍊拉起來之後感覺就像在包肉粽
而且小腹的地方過於壓迫...這樣我也不能穿....
看來我真的只能再去買那種鬆緊帶的運動褲來穿了~~~
我的屁股、大腿、還有腰腹的地方應該長出非常多的贅肉吧
加上懷孕後肚子超會餓...東西一直吃...又不能運動...
天阿~~~當我跟老公講這件恐怖的事情的時候
老公還安慰我說:應該的應該的~~~
我在擔心等到將來奶油球越來越大...我會不會更容易餓阿??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