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在車上就聽到老公在說他班上的兩個學生都去住光田(醫院)
一個是前天上體育課...爬上籃球架...結果不小心摔了下來...
結果手跌斷了...因為體育課是第8節上的...所以老公那天不知道
直到昨天才被告知...另外一個好像是感冒...結果人很不舒服
昨天就被送去醫院吊點滴了...這麼看來老公班上還挺多災多難的阿
體育課手跌斷的學生應該是體育老師沒有注意看好...
怎麼會讓學生爬上籃球架沒有阻止呢??
萬一學生家長比較番的...計較起來可就沒完沒了了!!
昨天老公一直懷疑他可能也被傳染感冒了...
覺得人昏沉沉的...週四剛好又課最多堂的...
所以頭痛了起來...而且人也覺得很無力...
老公叫我不要靠近他...因為他可能感冒了...
而我這個孕婦可是千萬感冒不得的...
不過這樣我就變成了棄婦了...嗚嗚嗚...我好可憐吶~~~
昨天回到家後老公就先洗澡...接下來全都在昏睡狀態...
等到10點我也跟著去睡了...今天果然精神有比較好些說~~~
老公你感冒要快快好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