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人事室來查勤...因為問過課裡請過產前假的同事該怎麼請
同事告訴我只要影印"媽媽手冊"的影本給人事室就可以了
今天我特地把媽媽手冊帶來了...其實也不是特地...同事叫我要隨身攜帶
可是因為媽媽手冊一本不小本...我覺得帶在身上挺麻煩的ㄟ...
不過同事說這樣萬一有啥麼突發狀況...我才可以拿著媽媽手冊去就進的醫院
這樣醫生才會知道我的狀況是怎樣滴...我想想也覺得有道理啦
所以乖乖滴把媽媽手冊放在包包裡帶著到處跑了~~~~
看到人事室的人來我們辦公室查勤...我想說機不可失剛好去印影本給他
結果我拿媽媽手冊的影本給查勤的先生時...他一臉莫名奇妙的...
還跟我說:你拿這個給我要幹嘛...????
我:不是說要請產前假要媽媽手冊影本嗎...??
查勤先生:不用,你就請就好了...
我:那不用繳影本不就任何人都可隨便請沒關係了...
(旁邊路過的同事還打趣說:誰說的...男生就不能請阿~~~哇咧)
查勤先生:請這個以後就一定會請產假...如果沒有萬一被查出來會被處份的!!!
原來是這樣...難怪查勤的先生不想收媽媽手冊影本...那同事之前為何...??
可能是同事之前請的時候管我們差勤的人不是同一個吧...
果然是印證了每個人的行事風格不同阿...而且人事跟我們主計一樣都一條鞭
人員的異動也非常的快...之前管差勤的先生我還比較認識呢....
想必他現在應該也升官了吧...變成了課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