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我家底迪每次婆婆在餵我那可愛的小姪子時...總是會在旁湊熱鬧...
之前還更誇張...都會圍在小姪子身邊...說那是他的小寶貝呢
底迪:小寶貝,你好可愛ㄛ~~~
不然就是...
底迪:小寶貝,謝謝你愛我~~~(他有說他愛你嗎...!!??)


之二
有次吃飯大家都在場,大嫂跟我閒聊時說的
大嫂:之前我懷孕的時候,陳宗儀(我家底迪)都會貼著我肚子講話
            他會說"小寶貝你要乖喔"或是"小寶貝你趕快出來陪我玩~~~"
大嫂:然後等我生出來之後,有次陳宗儀就說小寶貝是"他"生的
我:.....(無言~~~)
※大嫂上次對著她兒子説:曾品嘉你很好命ㄟ...陳宗儀盼了3年才當哥哥
                                                你才兩個月就升格了ㄟ...
    我還在那裡狐疑...到底在說啥阿..???沒想到真的是在指我肚子裡的...    


之三
昨天公公在洗澡...結果因為我們都在吃飯沒空陪我家底迪玩
然後他就去"拍打"浴室門...我家底迪很常有這種舉動...
受害者有時候是婆婆有時候是公公...不過我想公公婆婆應該很習慣了
只見我家底迪一邊拍門一邊喊:你在幹嘛...??(沒大沒小~~)
因為我在前面...所以聽不太出來公公怎麼回答...不過我有喊他
叫他過來前面...不要吵公公...可是他不理我...我也沒辦法
我想公公應該就跟他說他在洗澡...不過我家底迪還是拍個不停...
底迪:你好了沒...???然後公公應該是跟他說快好了吧...
底迪居然回說:干午影...???
聽到這裡我就忍不住大笑了...實在是人小鬼大他....


之四
最近他的新名詞又出現了...他自稱是"小布"...莫非說他自己是布萊德比特...???
到底是誰把他教得這嘛自戀的阿...!!!???
我反駁他:你不是小布...你是小布希吧~~~(我會不會太殘忍滴搓破他阿...??)
老公後來則是說:他該不會說的是小尿布的小布~~~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