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連續假期到了最後一天...也就是真正滴中秋節...
終於是沒啥麼事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不過我家的老大---奶油球似乎沒打算讓我跟老公好過
現在他可是我家滴老大...只要他有個不爽快...
我跟老公可都是要唯唯諾諾...好言相勸...努力討好...
這天早上奶油球又睡到8點多就把我們給挖起來了
昨天晚上明明比較晚睡了...早上讓他睡我跟老公中間
想說這樣我就可以偷懶睡晚一點再起床的...可惜...
而且最近正偷偷竊喜著...奶油球滴睡前歡有轉好滴跡象說
結果...週二中秋節這天...歡了整天...
8點多醒來之後他老大就一直很不爽快...
跟老公兩個人竭盡所能滴討好他他還是不領情
抱起來走來走去了...他還是很不爽...一直哭一直哭...
又是哭到讓人家覺得我們在虐待小孩的那種...
這個姿勢抱他也不要那樣也不要...吃ㄋㄟ也不大想
安撫奶嘴...當然也是拒之千里...所有能用上滴方法都用過了
我哄到沒辦法換手讓老公抱...後來哭哭啼啼滴睡著了
不過也沒睡很久...後來醒了...跟他玩他笑得可開心了
兩點多幫他洗澡...本來洗的時候也還很開心的ㄛ
等到洗完幫他穿尿布穿衣服...他又發作啦~~~
又是哭到一個不行...我幫他穿好衣服搞得滿頭大汗了
抱下樓給交給老公...有稍微安靜下來~~~
想說應該沒事了吧~~於是我就先跑去洗澡了...
結果邊洗澡邊聽到樓下奶油球哭得很慘...
哭哭啼啼的...害我洗的很緊張...今天他真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晚上回去婆婆那吃晚餐...他還算挺乖的...
還肯躺在晃晃床上面...在家裡只要一放下來就大哭咧
果然是個出生來專門欺負爸媽的~~~好樣的阿~~~
還好晚上睡前還算ok...沒有特別哭鬧...
白天已經歡整天了...晚上也知道要休息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