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剩下的1個小時補休給休掉了...想說早點下班順便買點東西...
家裡還有欠些小樣的東西...比如說延長線阿之類的...
車班是五點多的...所以四點半下班的我可以慢慢滴走...
現在開始要學習一個淑女的樣子...不能走太快(還真是小麻煩ㄟ)
結果到火車站時還很早說...大約是4點50分左右吧...
我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會坐早點的車回去...
結果老公人已經在球場了...不過沒差我本來就打算逛逛街滴
我跟他說那他打完之後再打給我來載我嘍...
然後我這個體貼滴老婆還問他要不要買"蘋果日報"...
因為我們那邊的便利商店我們吃完晚餐要回家時買通常都沒了
尤其是蘋果日報通常都是賣光的...只剩下1、2份中國或自由
有時候是啥都買不到...就只有些小報...老公主要是要看體育版的啦
問老公要不要買他一定是說好的啦~~~
然後坐到沙鹿後我就到處逛逛...現在都不能亂提東西...
逛起街來還真是折磨阿...每次想買東西都要考慮一下會不會太重
結果我就只有買了延常線跟一包塑膠袋...然後又到處亂晃了一會
也去了生活工場逛...眼看就六點了...老公居然還沒打電話來
明明手提帶沒有啥東西的...怎麼覺得越提越重阿...人也覺得累了
開始後悔沒事幹嘛買一份報紙帶在身上阿...真是白痴我~~~
重要的是眼睛有點痠...覺得愛睏了...臭老公還沒打完...
我只好自己走去沙鹿的巨業總站那...又去逛了那的屈臣氏...
居臣氏也逛完了...時間也6點20幾分了...
我打了電話給老公說:你還沒打完ㄛ...(口氣已經有點生氣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人在屈臣氏...老公:快要完了~~~再等我一下
實在覺得很累的我...就走去巨業車站坐了一下...本來打算就在那坐到老公來了
結果蚊子好多...我不敢在那久待...只好再回到居臣氏門口...
還好老公大概40分之前就來了...在我還沒真的憤怒起來之前...
老公從靜宜開車過來...大概也要10分鐘左右吧(走去停車場還要再花點時間)
上車第一件事就是抱怨我快睡著了...看在老公沒有很久才來的份上
我就不要太計較了...然後就是聽老公講學校學生的事情的時間了...
老公班上整潔又得了第3名(全年級有22班)...結果他就...必須請客了~~~
老公最喜歡在開車接我的時候跟我交流工作上的事情...
有時候都會發生一些令人覺得很好笑的事情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原故...人好像容易疲倦...
人家說懷孕應該中午要睡個1小時...對我來說還小有困難呢...
趴睡沒法睡那麼久吧...加上我之前也沒有午睡的習慣...
昨天中午我是有稍微瞇一下啦...只不過怎麼瞇完起來更覺得想睡了~~~
不過回到新家之後走到廚房...我就發現...延長線我是買了...
可是開罐器我還是沒有買...果然是懷孕後就會變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