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為了第四台苦惱已久...ㄟ...應該是說老公比較苦惱啦~~~
第四台跟網路兩個對於老公來說比較需要...我是比較沒差...
像網路我平常上班就會摸得到了...老公就比較慘...辦公室就一台電腦
有20幾個老師要用...再怎樣也用不到(只是急用的吧)...
所以回到家就會很需要網路嘍...不過說真的第四台真的還挺貴的
對於我們兩個目前是"一貧如洗"的夫妻而言...呵呵...後來經過大哥介紹
腦筋就動到了衛星電視頭上...上週末同學來我們家參觀時老公就回舊家去了
為的就是回舊家上網...去查衛星電視的訊息...最後被老公找到了
有一家專門在幫人家裝的...在彰化...老公就跟人家約了時間要裝
本來想約週一的...結果安裝的師傅似乎已另跟別人有約了...於是改約週二
週二因為本人已經上去台北了...老公不用去火車站載我
正好可以跟人家約早點安裝才不用裝太晚...結果整個晚上都在忙這件事
安裝的師傅也沒有很早到...結果因為原本房子埋的暗管線只適合裝第四台
沒法裝衛星電視的...所以只好另外再裝明線...在四樓頂裝了小耳朵後...
電線就延著後面的牆壁牽到廚房那...從廚房的窗戶打個洞再牽進來
然後電視在接一台衛星接收器...才算大公告成...
因為從新牽線路的原故...所以那天裝到很晚...總共裝了3個多小時吧
當初老公是選擇三顆衛星的(註)...要9900元...另外再加上3000的工錢..
(註)總共好像有4顆衛星...裝一顆就要6000元了...經過評估裝3顆比較恰當嘍~~~
       因為像要看東森戲劇台的話就一定要裝到3顆的才有...其實裝一顆老公
       就有辦法看他最愛的體育台了...不過他想說我會看戲劇台所以乾脆裝3顆
       反正一次工咩...而且裝一顆就要6000了...感覺比裝3顆貴...多3000元可以看
       的台數是倍增吧~~~~
所以總共是12900...感覺還不算貴啦...以第四台的錢來算...看個2年半就回本了
第四台一年少說要6000元的費用哩...至於為何衛星電視大家不愛呢...
主要是因為像體育台就沒有中文的解說...不過老公不需要中文解說啦...
還有HBO這類的外國電影台也就沒有中文的字幕了...所以大家都不愛就是這樣...
呵...反正沒差...我平常也不會太常看電影...而且說不定訓練一下我的聽力
以後我的英文會變得嚇嚇叫ㄛ...哈哈...簡直是在作夢吧~~~~
本來以為弄了一晚都OK了...沒想到師傅一離開...那台衛星接收器才看了半小時
老公就說熄掉了(本人都不在場...這些都是老公口述滴)...結果只好再聯絡安裝人員
週四晚上再來一趟...等我回家的時候老公已經能看體育台了...
最近剛好是"美國公開賽"開打...週三晚上跟老公通電話告訴他我在福華有看到比賽
害老公超鬱卒的阿...因為是王宇佐跟費德勒對打耶....難怪老公搥胸頓足啦
目前能夠看的就暫時還只是這些體育台...雖然裝了三顆衛星...
不過如果像要看東森戲劇台這種的...要有網路才能看(老公說也要連線到電腦)
因為我們那目前還沒裝網路...聽說是中華電信線路招標工程流標...
所以沒有廠商要承包...所以目前要裝網路的都沒法來埋線路...要再等一陣子嘍
不知道要到幾時...不過老公最近又會開始瘋狂滴看美網公開賽了
我的惡夢...又要開始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