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週五一天的勞頓...週六也沒啥特別想去的地方...
所以跟老公兩個人一直拖拖拖...拖到了12點半才出門吧...
先去看了看房子...昨天晚上婆婆又先來看過了...說玻璃裝了...也刷油漆啦
於是跟老公兩個人就滿懷期待滴來瞧個仔細...
我們要求的反光玻璃已經裝上去嘍...婆婆一直說是咖啡色的...
問題是陶先生跟我說是"綠色"阿...後來才發現從屋內看是咖啡色..屋外看是綠色的
反正也沒差啦...重點是不要讓人家看進屋子裡就好...還跟老公在那測試能不能從外面看進來呢
可能因為是陰天吧...所以效果好像也沒有很好...我在屋內揮手老公還是可以感覺得到
後來我們在看房子時還下起了頃盆大雨咧...我們還很自動的把窗戶都關起來
以免雨下進來...呵呵呵...看到對面的樣品屋有一個窗沒關好...窗簾跑了出來
我還特地過去把它弄好...好像有點雞婆ㄛ~~~~
嗯...決定那個小窗戶我們要來裝厚一點的有花紋的窗紗了...這樣會覺得很美ㄛ
看一看我們房子內的牆壁已經開始粉刷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有打電話給陶先生的原故
陶先生可能覺得我們再趕吧...所以從我們這間先做...因為隔壁的牆都還沒粉刷
還有對面的玻璃也都還沒裝...到是我們這排的都裝了....
中庭花園是在每家門口有立了粗石柱了...瓦斯管線也埋好了...再來可能就是填土了...
問題是車庫的大門我跟老公怎麼看怎麼怪...可能是顏色的關係吧....

老公說他已經接受了...就算我們看了很不習慣也不能叫人家拆了重蓋咩
嗯... 應該是說車庫大門的感覺比較中式...可是我們房子應該是要西式的阿...
加上顏色...貼的石頭磚色老公很不滿意...唉唉...
我自我安慰滴說:說不定全部蓋好會比較漂亮阿...
老公說很懷疑...反正...反正只要我們房子好看就好啦...管他大門長啥樣子(自暴自棄中)
還有馬桶也裝好了...二樓的洗手台裝了一半....看看這個禮拜我們的房子會不會全弄好嘍
不過連代書都沒來跟我們對保...想工期應該沒那麼快全好吧~~~
只能靜靜的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