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因為早早就回到家了...也吃飽了(卡拉雞腿堡)...
跟老公兩個人就呆在房間裡...坐在床上享受兩人的甜蜜悠閒時光...
老公時而牽起我的小手玩弄..時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有時是我張開雙手意示他給我抱抱滴...)
沒想到我的手機突然間響起...
是我的朋友打來的...我們有好一陣子沒有聯絡了...
週五的時候本來跟她講了幾句話...結果她就說她要下午再跟我聊的...
但我下午就離開辦公室去聽那場鬼演講了....
朋友打來跟我說:她決定要跟她的男友分手了~~~
(她之所以不想在辦公室內跟我聊...是怕自己會哭...)
因為她們自從上次我朋友生氣滴離開後就一直處在...應該是冷戰...又好像不是...的狀態
朋友說她覺得累了...也想通了...
她說她要的真的很簡單...就只是在她難過傷心的時候可以安慰她陪伴她...
她的男友因為工作的關係...非常的忙非常的忙...
通常都沒有時間搭理她...就算有放假也是睡覺居多....
她和他之間可以說是聚少離多...
在這次之前...她和他曾經爭吵過無數次...但是總是沒有談出一個結論...
兩個人就這麼在一起耗了3年的時間...3年...也夠久了吧....
女人總是在投入全部的感情之後無法輕易的抽身....
其實誰也不知道誰是適合誰的...誰又是不適合誰的...
但是兩個人如果已經走到"溝通無效"的情況...那實在是不用去寄望將來能夠變得多好
我很高興我的朋友能夠這樣看得開...雖然免不了會一陣傷心....畢竟在心頭還是留下了一道疤
因為我知道...我也跟朋友說過...如果事情沒有解決而她又沒法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適應
那兩個不適合的人...在一起也是痛苦的...
朋友說最近有個以前認識的男孩子跟她聊得很熱絡...男的很明顯的表現出有那麼一點意思吧
面對著應該不可能死灰復燃的感情...朋友應該也是動搖了...
她說:他2有著他1所沒有的特質...可是某些又是他1有而他2所沒有的
只能說男人百百種...沒有一個是100%完美的...就算有也不會是妳的~~~
不過也好...與其枯等已經無藥可救的感情...到不如放手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
但我也深深滴告誡她不要太快滴陷入另一段...太快不會是好事...
有時候在你情傷的時候出現的男生會讓女人有錯覺...以為這就是真愛...
應該還是要好好的想想雙方是否適合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說她這個禮拜應該會寫信(手寫)去給他1跟他開口...我問為啥要用寫信的??
朋友說她不敢當面跟他說...她怕她哭出來...也是...那就用寫的吧
我說:等到事情解決了再跟我說是什麼情況吧...加油~~~
感情~~可以讓人幸福..也可以讓人痛苦...有些事情不是時間就可以解決的...

祝福我的好友能夠找到她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