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老公去接我時...告訴我他快被學生搞瘋了... 
不...應該是說"精神耗弱"...因為學測考完了學生都沒事幹...群起瘋狂
聽說撲克牌什麼都出現了...還有因為沒有功課的事可以煩...精力無處發洩只好打架來消耗一下
老公說他的班還好...勉勉強強是鎮住不讓他們打架滋事... 
不過週一的童軍(還是軍訓課...忘了)本來老公就打算要放影片讓他們輕鬆一下滴
畢竟是考完試了...課程也都結束了....放鬆一下也是理所當然
老公可是精心從家裡帶了我們去年在科博館衝動買下的全套太空劇場的影片--
「火山爆發」的教學片去學校...打算讓他的學生增進知識的
沒想到...當老公拿出片子時...他的學生很不給面子滴...馬上拿出"霍元甲"來
最後是0比30票通過...大家看霍元甲去了....留下老公...不勝唏噓... 
老公說他班上的學生也只有在看影片時不會吵鬧...不然...吵得天翻地覆滴....
我說老公不要難過...學生能乖乖滴就好啦...考完試本來心情就會特別high滴
不過在這裡就要好好"誇讚"一下我們英明偉大的教育部啦...
原本只有一次的聯考...就偏偏要把它改成兩次...改成兩次也就算了...
時間上的安排居然安排在離畢業整整有一個月前的時點...考完的試...學生的心就飛了
課也都上完了...學生留在學校要幹嘛....第二次學測的時間又排在7月份
而且除非是第1次考得真的很爛..凸槌的學生才有可能會去考第2次...所以考第2次的人可謂少之又少
而且就算是功課好的學生都不會想再考第2次了...何況是成績較差的??
不曉得我們英明偉大的教育部在想什麼...

在車上的時候老公本來跟我說:等下我媽如果說要去吃喜酒就說不要去好了...
弄得我一頭霧水...我說:蛤???吃啥喜酒...
原來是老公的三舅又辦喜事了...婆婆叫老公去吃(可能有包我們的份了)
可是老公在學校被吵得很煩...不想再去喜宴會場再聽人家吵一次...
他只想好好休息...而且吃喜酒又都要吃好久好久才會結束....
老公說:還是你想去...???
我說:我...我還好...都沒差...如果有空有閒...我不介意去吃免錢的...如果你很累就不要去呀..
呵呵我真是一個體貼滴老婆吧...
反正後來我們是沒去了...公公婆婆他們一直吃到9點半才回到家呢...還好沒有去...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