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休假待產第二天~~~
這兩天都睡到九點才起來...今天起來更是很不情願
因為昨天打掃的關係吧~~~覺得腰痠背痛滴
不過今天起床後沒下去吃早餐就先把房間外的陽台洗一洗
超級髒的啦~~經年累月的落葉弄得整個都是...
可謂是工程耗大...等我洗好下樓去發現耶快要11點啦
才上線就馬上不少人跟我說以為我去生啦~~~@@
沒辦法奶油球就還不想出來咩~~~今天早上在陽台打掃
還蹲了頗久滴~~~昨天晚上也刻意青蛙蹲了幾次
不過太累人了...所以我也沒啥耐性做太多啦~~~
每次蹲一蹲或是坐低一點要爬起來都覺得屁股快拆了
今天起床後有覺得下面比較痛耶~~~壓迫感~~~
不過好像晚一點又沒感覺了~~~那ㄟ安ㄋㄟ
今天也打掃的粉累...因為昨天都已經做到腰痠了
今天也就沒那麼有幹勁了~~~
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昨天汗流了一堆也沒啥小便
結果卻是一直跑去大號...都還是覺得肚子有點痛ㄛ
連早上起床一共嗯了三次呢~~~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昨天在家是都亂找東西吃啦~~~今天就自己煮了水餃
早上因為只喝了500CC的杏仁牛奶...
下午水餃一共吃了28粒...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晚上要撐久一點咩...要去產檢~~~
再看醫生姐姐怎麼說好了~~~
阿~~又要被內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