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國中基本學測的日子...可想而知...老師.家長都很重視
學生當然是主角嘍...因為老公帶的班是3年級的...
所以學測當天老公決定要跟去現場看看...學測的地點是沙鹿高工
因為離學校也很近...所以就沒有集合前往...由學生各自到場嘍...
(想我當年考聯考是由學校派車前往清水高中滴~~~)
八點多才考第一節...所以老公很順理成章滴睡到7點半超過才起床...
還跟我說:老婆你不用起來...我去一下就回來了...
我ㄋㄟ...賴在床上沒有打算要起床的意思...心想:我也沒說要跟你去呀~~
雖然之前有在唸說想要跟去瞧瞧...因為我也沒去過沙鹿高工過...阿哈
不過因為老公說好像有教務主任到辦公室講說校長要請吃飯...
所以可能會留在那吃午餐...那我去就沒意思啦...總不能厚臉皮跟去吃吧...
而且應該也沒有人攜眷去的...這樣我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我可不想咧
老公就這麼去上班了...我ㄋㄟ...在床上翻來翻去...好像也睡不著了
剛又有爬起來弄綠豆湯給老公吃...(詳見"自己煮的綠豆湯")
肚子也覺得餓了...乾脆起來吃早餐吧~~~~
10點多打電話給親愛的老公問他不是說一下就可以回來了嗎...??
老公說都還沒有人離開...而且他沒要去聚餐..應該會回家吃...好像不一定要去
是嗎...掛了電話之後我就開始準備要料理中午要吃的了
預估的菜單是:燙蕃薯葉.冷盤豆腐.味噌湯..跟老公愛吃的麵(乾的)
當我弄好了燙青菜跟麵之後...老公突然打了電話回來...那時已經是11點多
老公說他的同事又想說要去了...因為主任跟校長都在叫人...
所以...沒有要回來吃了....哇哩咧ㄌㄟ...
還好豆腐還沒弄下去...於是我只好收起老公的那碗麵...
自己一個人吃了...把蕃薯葉都吃光光...
老公不在的這段期間...我們家那個底迪(沒有回去)一直跑上來找我...
一下子跑下去一下子又跑上來...而且樂此不疲...所以我也沒得無聊啦..還得應付他
自己吃飽了...看了一會漫畫...又看了電視...不知不覺就2點多了
臭老公怎麼吃到這麼晚還不回家...於是打電話去找他...
沒想到老公的聚餐1點半就吃完了...現在人正在考場呢(真歹命呀)...原來我誤會啦!~~~
老公說已經有同事也要走了...所以他也要回來了...太好了...
想說等老公回來再一起睡午覺滴...嘻嘻...
過了一會老公就回來了...辛苦ㄋㄟ老公~~~
問他明天還要再去嗎??老公說:不會了...哪那麼歹命去兩天...
(老公的學校說可以自己調課...然後自行放一天假...問題是要怎麼調課呀..??麻煩)
也對...又不是有加班費可以拿...不用那麼努力啦...
跟老公分離六個小時半後重逢...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