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再餵母奶~沒有頭胎那般的不確定感
我有著無限的信心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可以成功滴再走回母奶這條路的
住院期間的前幾天也曾發生有漲奶的狀況
好在後來也調到了供需平衡
也許是我天生不是奶多的體質~是寶寶吃多少我才有多少的
而且我更是膽子很大的不聽醫院護士的指導 說怎嘛都不肯多擠出來
(因為知道擠了小妞也不見得賞光冷凍的ㄋㄟ   奶油球之前就這樣)
這一次 除了六月底左右開始預作把小妞托給婆婆帶的準備
有餵一邊偷一邊的情況之外 我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庫存
而小妞也跟葛格一樣 貼心滴不給馬麻太多壓力
去到婆家後 瓶餵的奶量也不多 我跟小妞分開後所擠的奶量應付綽綽有餘
(一天白天所擠的不過300上下  親餵的寶寶就是不會食量過大)
我甚至都覺得那些喝ㄋㄟ喝很多的寶寶其實大多都是喝了沒全部吸收阿
因為喝得少少的小妞一樣也是養得出肉肉來的
(奶油球葛格之前也是一樣 2-3個月時也是頗為肉感 噗~)
就說寶寶的胃只如他的拳頭大咩~

這一次的奶路 跟上次不同的是 到目前為止馬麻我的小紅還沒來
不像之前奶油球葛格 6/3出生 馬麻我大概7/22還7/23小紅就報到了
而且每個月準準準~一點都不會出差錯==
小妞5/18出生 目前滿2個月嘍~
拜託拜託~小紅阿姨 不要太早來找我阿
也讓我體驗一下省棉棉的日子久一點XXD
這樣也不用老是為了追奶而頭大~
是說 有一好必有一壞~沒有小紅 代謝就比較不好 減肥應該就比較慢嘍>"<


至於奶油球也許是真的太愛美眉了~完全把ㄋㄟㄋㄟ拱手讓給美眉了
就算跟他說 擠出來多的可以給他喝
他也說"這是美眉的ㄋㄟㄋㄟ~我喝阿罵泡的ㄋㄟㄋㄟ就好"
唉~心裡說真的還有點失落呀~
看來多的ㄋㄟ就只能夠冷凍起來送人了吧...


其他的部分>>
*馬麻我一樣是個超會漏ㄋㄟㄋㄟ的體質~比較漲奶又奶陣時 擠一邊另一邊可以漏到20幾CC
*開始要忌口一些 多攝取蛋白質的食物~高熱量會少碰嘍~雖然還是團購 不過團的東西應該不會有蛋糕甜點了吧~
*其他的目前還想不到 想到再說嘍...

延申閱讀>>
想餵母奶滴準媽媽們...要勇敢一點...千萬不要帶配方奶去醫院!!!
擠奶的心得...大家一起來討論吧(上)
擠奶的心得...大家一起來討論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