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97.JPG 
這個是一個認識的主購再約跟的團~香草amy的乳酪球團
因為我之前其實就有吃過囉~所以這次我是買了一盒乳酪球加一盒德國布丁
乳酪球因為拍過n次了 所以就不再重覆拍照~只拍這個德國布丁囉
[ihergo]香草Amy乳酪球&黑糖麻糬


DSCF1594.JPG 
這布丁其實蠻像蛋塔的fu~一個很重
味道上不會太甜~我覺得是奶香味挺重的 不過有同事試吃後覺得不怎樣
是跟乳酪球比起來 這個口味輕淡多啦~~

DSCF1596.JPG DSCF1593.JPG
ㄟ~~吃過就好  下次要再買應該也是乳酪球為主吧~
還是覺得乳酪球最好吃 噗噗噗~~


************************************************
下面這個就是我自己開的團囉~~~維也納巧泥半價試吃
原價一盒120元 試吃價是60元ㄛ~連同其他產品湊滿24盒就免運
這個算是個輕鬆的合購  辦公室有興趣的就好幾盒囉~
記得這個是收到之後1/30-2/1去桃園玩的時候帶在車上當早餐的
這個巧泥真的是好吃~連挑嘴的老公都說好吃哩~
(不過照片沒拍好 噗~~)
DSCF1609.JPG
DSCF1601.JPG 
唯一的小小缺點是這個如果到貨稍微有點退冰出水盒子就髒髒的
上頭的苦巧克力粉也會弄得到處都是  這應該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的厚@@
不過 還是很好吃 噗噗噗~~

另外我還有買另一款的蛋糕--巧克力脆片捲
中間夾的是像義美巧克力脆片的東西~這個一定要冷凍拿下來退一下再吃
才吃得出巧克力脆片的特殊口感ㄛ~~這個我覺得也很不錯吃哩
除了外皮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 另外也有草莓跟檸檬口味
不過我只買巧克力啦~~
本來巧泥我有兩盒  後來一盒轉給人家囉~~早知道這嘛好吃就不給人了 噗
現在特價一盒也是要110元說~~~ 

DSCF1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