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87.JPG 
這個是跟人家的團~沒吃過試試看的囉~~~
後來有特惠回購一次 本來要跟人家分撥一個 結果領貨日期我剛好請假
最後就由同事去領~我也沒有分了~~因為我還有另一團奈奈子...

DSCF1589.JPG 
DSCF1588.JPG
結果忘了拍拿出來的樣子 噗
羅宋一片很大  跟我的手掌一樣囉~不過因為它是鬆軟的 所以重量蠻輕的
味道不錯吃、很香(所以同事還會再回購咩~~)



因為請假的關係 所以我的奈奈子麵包沒有領貨(跟羅宋同一天到貨)
剛好這個主購我有認識~家裡又住台中 於是就改約週六台中領
想說叫老公放假載我去主購家領咩~~
結果後來是主購送來我家 噗~~因為她們有事要出門  要去霧峰
就繞了一段路來我們這  再上國3去霧峰聚餐...真是...太歹勢啦!!!~~

DSCF2322.JPG
地瓜口味波羅~~比較少吃到地瓜口味的 所以試試囉
覺得還OK~

DSCF2316.JPG
奈奈子我訂了5個波羅麵包~~其實它的主打是起酥蛋糕
不過我對起酥蛋糕還好  所以沒訂~~
我的5個波羅是巧克力*2+奶酥*2+地瓜*1
我後來自己只吃了巧克力+地瓜~奶酥沒吃到
我覺得這個要烤過比較好吃ㄛ~~~外皮會比較酥哩!!!
讓我覺得小失望的是 巧克力的裡面好像沒有餡ㄟ~這波羅麵包雖然小小的
不過重量很沉  應該算蠻真材實料的啦!!!

DSCF2319.JPG DSCF2320.JPG
這個爆漿QQ球~~也是純粹買來吃看看的
看了它的評價不是很優...吃過之後覺得  嗯~~真的是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在
內餡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味道~~@@"
烤過一樣外皮會比較酥 會好吃一點...不過我覺得內餡真的是個敗筆
如果能把那奇怪的味道給弄掉 應該是個搶手貨吧!!


下面這個是某同事的彌月回禮...是伊莎貝爾的
我沒有跟 自然沒有這一盒 噗~這個是別人的 哈哈
看起來很不錯ㄛ~
DSCF1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