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03.JPG 
很早就記著要帶小子去打日本腦炎第三劑
(我記成第二劑 第二劑去年跟第一劑隔2週就打囉)
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  前一次回娘家就有跟我娘討論好說
看她能不能請假 我也請(反正我假多咩~只是沒時間請)
然後幫我帶小子去衛生所打完疫苗後就可以看要去哪玩~
不過後來也沒有要去玩  一來是沒想到要去哪
二來是請假前一天我因為月報搞不定  也不確定要不要請整天
想說萬一弄不完 只好早上請 下午再去上班了
三來是我爸腳說不是很舒服 怕等下走遠了又發作
所以3/23這天完全沒有預設行程 噗噗

話說這小子這天去衛生所都是我娘抱著  全程表現超良好的
之前是一到衛生所門口就開始唉說要回家去了
這次居然出乎意料之外的鎮靜...
而且我填好資料 小子量額溫也都沒抗拒
直到掛號的時候被護士小姐發現我拿錯手冊了
叫我爸載我回去婆家拿正確的手冊(去拿到小姪子的了)
回來 這小子還是很鎮靜 還跟我說"馬麻拿錯了~~" 噗
中間的過程一直都很順利~給衛生所主任評估也沒唉ㄛ
馬麻我一直誇他勇敢  直到打針
在拉袖子 這小傢伙還是沒有唉~倒是針扎下去之後馬上就變臉
說"會痛~~"然後開始哭得很傷心
(之前我都跟他說一點點麻麻的 不會痛~可能覺得我欺騙他的感情吧 噗)
打完針我抱過來了這小子還哭了好一會 心情還很不好哩~
一直到後來我們離開衛生所  跑去看挖土機才心情變好 噗噗噗
接下來的行程就另闢一篇文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