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44.JPG
薇媽家的燒烤店即將要開幕啦~~~
我一直以為8/30這天開幕 沒想到不是 哈 是試賣啦~~
當天在婆家吃完晚餐  又去看了房子之後  叫老公繞去瞧瞧
我連錢包都帶下車了說  不過看翔爸一整個忙
烤來不及人家吃XXD 而女主人薇媽...不見人影= =
哇咧~~在這種重要時刻  這女人去哪鬼混啦..!!???

DSCN0446.JPG 
忙到不行的翔爸  頭都沒抬起來過XD

DSCN0442.JPG
攤子前超大的陣仗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發生了啥事咧@@
據說是薇媽娘家以及娘家附近的親朋好友鄰居全都來了~
難怪翔爸忙到不行XDDD  一群人等著吃哩~

在我偷偷拍照的時候  忽然有個人騎著歐兜麥跑到我的鏡頭內
正在想說是誰咧 原來是薇媽這個大肚婆~~
問她跑去哪..?理由很正當ㄛ...跑去買"豆花"
說她熱死了~~~~~
DSCN0443.JPG 


手忙腳亂的翔爸~~甜不辣翻面太慢有點焦了
沒關係啦~~~熟能生巧囉~剛開始咩!!!!
攤位的事現在都在起步+摸索中~~哈
今天晚上剛好又要跟薇媽碰頭交貨~薇媽很阿莎力的要給我試吃哩
呵~~好期待XXDD  再來拍照嘿~薇媽不知道有沒有剉ㄌㄟ等XD 噗~
要去高關的人要報我的名字嘿~~不過報名字人家可能不知道是誰 哈哈XD

DSCN0445.JPG

下次再去再多拍點照~當天人太多了  實在不太好意思拍 哈
人家可能以為我是來亂的 噗噗噗XXDD


話說薇媽這女人  真的很趕~
居然自己沒帶相機 說要拿我的啦~~ㄟ 到底是誰家的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