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婆婆家吃飯...突然心血來潮拿小毛巾跟奶油球玩
用小毛巾去碰他的腿跟腳...奶油球會試著舉腳去踢ㄛ
還會很認真ㄟ...不過就還踢不大準啦...
踢了十下還不見得踢到一次~~~
只是就看他在那盯著小毛巾看...
現在他的眼睛應該越看越清楚啦
只要有人走動他都會眼睛追著跑
在新家有時候居然還被我們逮到他轉頭偷看電視咧
這小傢伙~~~
不過我想他應該只是想說"這啥東西讓我眼花撩亂滴"..呵
現在他也會開始不專心嘍~~~喝ㄋㄟ的時候最明顯
喝一喝就會停下來...對著你張望一番
還會對著你講一堆不知道是啥意思滴話啦
小傢伙的嘴形可是很多滴ㄛ
不過看起來他是很開心滴~~~
還有我也拿小姪子的聲音玩具給奶油球踢
不過就是踢不準啦...還要再多試幾次嚕~~~

昨天我把之前買的小搖鈴綁在搖搖小床上
玩給他看...還抓他的小手來摸...
過了會...這小傢伙居然自己去摸ㄛ
不過抓了之後就是靠近他的臉...看來準備要吃了
後來應該是吃不到所以放棄吧~~~
然後就換成...吃他的手...@@



我想還是吃手
比較快樂吧~~
中間那個是老
公開學學生送
滴小禮物...馬
上變成了奶油
球滴玩具了

ㄟ...補充一下
奶油球很愛翹
他的小指~~~
不知道是像到
誰@@


一邊吃手一邊研究眼前滴東西...很認真ㄋㄟ


嗯阿嗯阿~~~雞腿實在太好吃了ㄋㄟ~~~(翹小指中)
這小傢伙可厲害了...可以把自己的手指這樣纏在一起~~~
人家都是吃一手...我們家的是兩手一起上~~~
奶油球你胃口很大ㄛ你!!
吃ㄋㄟ也像啃雞腿一樣熱衷就好嚕...才不會被阿嬤唸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