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歸說 做歸做  重點是沒錢...
內容待我詳細道來...XXD

從搬新家完  我們家是渡過一段沒有鄰居(但是遭小偷)的日子
不過隨著我們前後左右的鄰居一一搬進來  然後管委會也成立了
老公對於新房子有越來越多的不滿意
比如說隔音不好 隔壁鄰居跑來跑去或是洗澡幹嘛的水流聲都聽得很清楚
我是還好  我這個人很隨...和咩~
因為我覺得不管怎樣  一間房子不可能100%讓我們滿意的啦
而老公 雖然對隔壁鄰居某些行為唸歸唸  也沒有啥實際行動
不過其實我們從買下這間房開始  心裡其實就有譜這不是我們唯一的一棟房子
只是沒想過這天會來得這嘛快
是說婆婆偶爾也都還會跟老公報一些消息  說哪有新蓋房子 
因為她一直不喜歡我們家啦~哈哈
當初嚮往著空中花園  也因為鄰居越住越多
我們家的人又是內向害羞(偶也素ㄛXD)  不喜歡跟鄰居有太多交集的(也沒時間)
所以空中花園對我們來說  現在有等同於沒有..都沒再出去的
前一陣子是很亂(草木都沒修剪)  現在有管委會運作之後
兩個月要收1000元  而草木也矮化了  有定期來修剪是真的
不過老公還是有微詞  我們家原本的青楓樹也因此砍了  換成矮樹
我們家  管委會在開也不喜歡出席  所以依我們的個性
應該不適合住這種一定需要管委會運作的社區型房子
現在  我們比較偏向有私人空地的房子
想要買邊間型的  話說當這個換屋的念頭被挑起時
剛好看到我家附近有新蓋的建案  就跟老公一起去看看
一看之下驚為天人~~太夢幻啦~~~
其中有一間的主臥衛浴還很像汽車旅館咧~~噗噗
不過老公說  這個起跳價他猜是1200萬 哈哈~哪來的錢阿>"<
主臥超級大  地也不小~重點是房間的格局也有孝親房之類的
反正就是這個建案的幾間我都覺得很尬意啦~~
就是錢的問題 哈哈~~老公說 如果800萬就買(問題 不太可能)
還說要去問一下售屋的接待中心 要讓我死心 噗噗XD
另外老公是也有上房仲網看  有一間邊間在後火車站
是新屋 裡面還有家具~但是已經蓋好2年多了吧
外觀看來還不錯  地也很大  開價是738萬
想進去瞧瞧   不過打電話給仲介  仲介休息@@
所以裡面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新的房子 噗~

有跟老公討論  如果找不到想要的  不如買地來自己蓋  哈哈
果然是說的比較快咩~~錢咧XXDD???

最近的週末可能又要開始忙了~~
要來找仲介幫我們找邊間的房子  參考一下格局
或是幫忙找合適的地吧~~
至於錢....哈 再說!!!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