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159.JPG
週日睡到11點才起床  早餐都省了~直接煮麵吃中餐
晚上我這懶人又不想煮  而且也想出門透透氣~雖然中午有帶小子出門
不過這小子根本就沒運動到都是我這娘在運動~
這小子就都不肯給我好好走~在馬路上走只又有機車經過
很大聲這小子就會怕怕說要抱@@"
到頭來是把我累慘了~~~>"<

晚上老公又帶我們去鹿寮那晃晃~想說這裡比較不常來
後來就找到這間~這間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介紹啦
DSCN5151.JPG
只是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剛好老公又說想吃牛肉麵
那就進去試試看咩XXDD

DSCN5152.JPG
看了點餐單~嗯~比起靜宜的價位果然貴~

DSCN5153.JPG
阿老闆怎嘛還不送餐上來~肚子餓咧!!!!(拍桌)

DSCN5154.JPG
只好先拿些東西安撫這小子~@@"

我們剛到的時候還沒有啥麼人 後來就陸陸續續進來很多客人
生意好像還不錯的感覺~而且我們比較早到  但是最晚走 噗XD
DSCN5155.JPG 
老公的牛肉麵~
我為了要方便餵小子吃~所以我點牛肉湯跟乾麵分開~
唉呀~現在在外面吃東西都要先考慮小子方不方便吃哩^^

DSCN5156.JPG
我的牛肉湯~牛肉不會很多 跟靜宜那一間牛肉麵店比起來~
本人怕燙 所以湯是後來冷了才喝的~
至於我的乾麵還算普普~牛肉湯我覺得還不錯喝(老公也覺得不錯)
不會太鹹~跟靜宜的"超多牛肉"的牛肉麵店比起來^^

DSCN5158.JPG 
點的燙青菜~不過等我記得要拍時已經吃了大半@@
沒辦法阿~東西送上來 我家小老爺就喊著要吃了~當娘的能不從嗎XD

後來我們去拿了個小碗 這小子現在很愛拿著湯匙東挖西挖
今天又露了一手讓當娘的我嚇一跳@@
昨天去飯鋪子自己用湯匙吃我就嚇到了 今天居然又來這招
居然自己用筷子把碗裡的菜給弄起來~(不是夾啦 菜其實是掛在上面)
DSCN5160.JPG
DSCN5161.JPG
還送進嘴巴裡沒有掉下來~~嚇到我了@@
這小子突然進步還真讓人不知所措= =
因為平常都沒啥麼在訓練他用湯匙
這小子只要不餓 給他湯匙吃東西吃到後來都是在玩>"<
會讓人很想冒火~~
瞧他拿筷子"庫勢"  還挺標準的咧~誰教的ㄚ..@@



這間我看有別的客人點餃子說 下次可以點餃子吃看看~
鹿寮這裡好多牛肉麵店ㄛ 跟老公這天才發現~
不知道老公有沒有暗暗許下心願 要把這裡的牛肉麵店都吃一輪 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