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也愛吃葡萄...不過一般的葡萄都有籽~~
雖說這小子"應該可以"把籽吃下去面不改色
(婆婆有餵過他百香果...籽也咬咬吞下..@@)
不過當媽的我就不太樂見咩~~上次逛菜市場就發現有無籽葡萄
而且大小剛好可以一口一粒~~這真是太適合奶油球吃的啦XXD
加上又不用剝皮~一整個就是讚咩~~XXD
大粒的葡萄雖然奶油球也會咬  但是就是有整顆滑進嘴裡噎到的可能性咩(我覺得)

是說葡萄本來就不便宜...我記得我買的時候 紅地球是59元/斤
這種小顆的無籽葡萄是69元/斤 還算可以接受啦~
(紅地球我買過39元/斤的)
不過買回去要奶油球愛吃才有用...奶油球也不負我所望 XD
一粒接一粒咧~~現在洗10-20顆這小子會默默滴不聲不響滴吃光...
不過這小子很好笑...看到我們在看他吃~~會要跟我們分享ㄛ
這小子給我時我通常都是"謝謝"然後收下...等下又原封不動滴還到碗裡
老公不是...居然就真的吃掉了啦~~>"<
老公說:阿他就要拿給我吃ㄚ...@@"
後來就被我唸...噗哈~~(老公一定會想說我有差別待遇 哈哈)
阿就真的...如果照奶油球吃的速度  奶油球吃一顆再邊塞給老公
老公可以吃上4-5顆啦我想= ="
結果整碗後來都是老公吃光的~~我說老公你也幫幫忙>"<(XXD)
是說葡萄真的很甜  也不能怪老公吃掉啦~^^
  


還有  奶油球真的是個孝順的乖兒子   哈哈~~長大也要這樣嘿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