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老公的車要去修車廠讓人家看看...上次花了3400去換了不少東西...
不過漏黑油的這個情況卻還是有...所以要再去讓人家瞧瞧...
早點去把車子弄一弄也好啦~不然婆婆每次都一直來關切...
所以這個週六就沒有往外跑嚕...其實本來我打算叫老公載我回娘家滴
然後他在把車開去修車廠~原本都說好了...不過因為昨晚奶油球醒來鬧
害我覺得睡眠不足  一早就被吵醒了~~又碰上生理期
就一整個人很不爽快>"<   想一想  還是算了~明天再回去好了
今天在家....修養生息~~
不過哪都沒去  飯還是要吃咩~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後再牽車去修
吃的地方就挑近一點的  挑了上次婆婆一直再提的火鍋店吧XD
來去試試如何~~

我們剛到的時候大約是中午12點多吧~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進去...
因為店門口有很大的停車場  但是...空空如也  只停了一輛車...
這啥情況..!!??!到底有沒有營業ㄚ...@@"
後來...我們還是放膽進去了~~裡面真的只有一組客人@@"
這間我聽婆婆在唸  好像老公的阿姨有來聚餐的ㄚ..說很不錯   怎嘛..??


進去點好我們的鍋底...南瓜鍋+昆布鍋~這裡的假日消費是319+10%
奶油球這小子現在已經是在完全不受控制的狀態了= ="
居然整個從餐椅爬出來~~後來只好拿了桌上的碗跟湯匙勉強鎮住他...@@"


空盪盪的其他位子...@@" 真的搞不懂是怎嘛回事...??
我們後來覺得這間的食材真的很不賴 也有新鮮~~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整休的關係
大家以為還沒重新開業嗎...??所以人才那麼少..??
下面是食材架~
蔬菜~ 火鍋料~
↑生鮮海產等~感覺這間的肉片比較少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不多所以沒切出來..??
光海產的部分我就覺得蠻優的了~~有扇貝跟魚下巴哩~~都還頗新鮮
甜點飲料~
甜點+沙拉~
↓我們的鍋~已經丟了不少料下去嚕^^
 

拍了前面這幾張後~~在後面取餐燒烤的地方被一個阿桑(也是店員吧~)看到...
居然跟我說不能拍照...!!????哇咧~~我還第一次在火鍋店被人家說不能拍照勒~
難不成有啥麼商業機密咧= ="

東西真的很不錯  吃到有撐到哈~~奶油球也吃了不少哩~~
麵啦~熟食~蛤蜊~鴨血~~啥都給這小子吃嚕~~
裡面還有微甜的豆漿 這小子也喝了幾口~
不過後來這小子坐不住了  帶去食材區那散步之後就野了~~
不肯回來啦>"<  居然在餐廳裡放聲大哭~~
還好沒有幾個客人(在我們之後大約又來了1-2組人吧~~)
最後跟老公吃一吃結帳了帶這小子去戶外的遊戲區玩玩吧~~有溜滑梯呢^^

 
奶油球這小子碰過溜滑梯的次數很少~~不過感覺現在抓著他溜他比較沒那麼怕了XD
不會再一直用兩隻腳頂住邊邊XXDD(這樣怎嘛滑下去啦~會卡住咧~~)
這次抓著他溜感覺他有high到 哈~~


坐搖搖馬也開心啦~~(不像上次去德士堡 放下去就要哭~沒睡飽心情差嘍!!)

這間下次可以再來哩~~不過希望不要下次來是撲空的(倒了@@")


 

arrow
arrow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