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小超人身負"彩衣娛親"的重任ㄛXXDD
今年父親節跟婆婆一家去吃德仕堡  
因為上次母親節公公就在念說覺得我們買回去吃不如去吃貴族世家
所以這次我們照公公的意願  帶他來吃吃到飽噜^^
不過貴族世家大家都吃過  老公也覺得德仕堡感覺比較好
加上婆婆不想跑去台中...為了吃一餐
所以我們就就近在沙鹿啦~~
我們跟婆婆是各自前往的  我們最早到11點半就到嚕
早上因為一大早奶油球就把我給挖起來 不吃點東西墊肚子不行
而且餐包昨天到手   當然要烤來吃看看好不好吃阿XD
沒想到老公也覺得不錯吃哩^^~~那下次可以再買多點阿!!

等公公跟婆婆來之後  奶油球就被公公接手啦XD
我這不負責任的媽媽於是就亂亂造  跑去拍照嚕~~~^3^
德仕堡跟我之前來的時候感覺又不一樣  整個重新裝璜  
東西也不錯哩~~好到讓我覺得有點嚇到
居然有----->迴轉壽司!!!!有沒有搞錯..!?!?!
1
2

也免費供應鐵板燒跟小火鍋~~不過我沒有點來吃
也不清楚料好不好啦XXDD

冰品~
熟食區~

超挑高的屋頂~~
而且只有一樓  不會像前年我們去貴族世家  
訂位居然給我們排到2樓>"<   真的是....

我點的嫩肩牛~~270元
最便宜的其實240就有啦~~另外也有鐵板麵220元
我覺得比較不OK的地方是  牛排上的醬好少
等我要去翻的時候蛋的底部都黑掉了@@"


意思意思拍一下熟食區的東西~~主要是大家來來去去的我也不好拍啦XD
所以拍兩樣代表一下就好XD



奶油球這小子剛來到  很好奇滴到處張望~~
不過後來這小子就坐不住啦  一直要站起來 要找我
後來愛睏又在推車上把他給搖睡了~~~
出門之前我有餵他吃過一些粥(請人家代製的鮭魚粥+豬肉高麗菜泥)
不過在德仕堡  大家又輪留餵了他不少東西
這小子心情看來不錯  吃了不少東西  薯條也啃了幾根有吧XD

德仕堡裡也規劃出遊戲間了~~好讚ㄚ!!

品嘉小姪子吃完就跑來坐這搖搖馬啦~~


奶油球剛睡醒~~說啥麼都不肯下去玩~~>"<
連我弄溜滑梯讓他溜都唉唉叫~~一臉被虐待的表情

連老公要抱過去接手都費了一番勁@@"
在遊戲間裡還有年紀比較大的小朋友還說"超人不是很勇敢嗎..?"
"沒看過這嘛膽小的超人"
~"~ 根本就是來挑釁來的啦>"<

後來大家吃到快兩點才離開~~奶油球終究沒有下去玩@@"
結帳的時候父親節消費1500元有送一個保溫杯
不過還蠻爛的感覺= ="
另外1000以上就給了一張貴賓卡   將來消費都可以9折啦
後來跟老公繞去全聯晃晃買了東西才回家~~
繼續整理...消耗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