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篇真的是來唬爛的啦~~
不過真的是可以當成一道菜咩...真的很好吃的啦XXD
不過請記住 一次吃太多也是會膩滴~~還是當成一道配菜為優...
10/8去完科博館後就跟zooa麻相約去面交了~
還幫同事帶  我共9包 zooa麻10包  哈~~我們真是大戶ㄚXD
下面就是教大家怎嘛吃"龍蝦沙拉"嚕~~
上次買過顏師父跟蓋世達人之後  發現我對這兩種的認知是"沒啥差"
所以這次覺得就買"便宜一點的蓋世達人"就好囉~~
這次的吃法是:龍蝦沙拉+小黃瓜+甜玉米粒
詳細作法:
1.龍蝦沙拉1/4包(約125g)取出至於冷藏解凍變軟
  (我通常都是明天要吃 今晚從冷凍庫拿下解凍)
2.小黃瓜一條洗淨剉籤~~
3.甜玉米粒2-3湯匙(視個人喜好)
4.混合拌勻後就是一道可口的龍蝦沙拉嚕~~噢耶!!
其他建議--也可以添加蘋果、梨子、馬鈴薯(要煮過)、紅蘿蔔、苜蓿芽...等等等~想加什麼就加啥麼啦XXDDDD


這個是原本10/9要回去娘家的時候帶回去給我媽他們嘗嘗的...
結果忘了~~@@"只好自己吃掉 哈哈~~(老公只幫我吃一些)
後來我還有在做  口味自覺得很成功  哈~~清爽咧~~
但是一口氣吃多還是會覺得有點膩啦XXDD
這樣的份量如果2-3個人均分應該會回味無窮滴~~

●另外跟大家說一個重點:
龍蝦沙拉這種冷凍的海鮮食品最忌誨重覆冷凍→解凍→冷凍 
會讓食物的鮮度跟品質都下降...
所以嘍~~買了龍蝦沙拉回家之後的保存步驟如下:
1.先放到冷凍庫冰存(因為運送過程中可能會稍稍退冰變軟嚕)
2.等到硬度夠之後再取出用菜刀...以劃刀的方式切成小份...
3.用乾淨的塑膠袋或是保存容器裝好直接放入冷凍庫~
4.下次要吃的時候就拿這次要吃的份量解凍即可...

◎至於該切多大多小呢  如果一次一個人要吃約可分為5-6份(每份約80-100g)
◎再添加其他的東西下去份量就會加倍  試幾次後就可以拿捏個人想要的甜鹹度跟份量嚕~
◎真的很爽口  連奶油球也愛吃哩~~(不過蝦肉要挑小塊一點的啦)

【龍蝦沙拉烤吐司(吐司pizza)】作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